我的柔情装饰了谁的韶华,又有谁铭记了那些深情的牵挂

 时光匆匆,一年又接近尾声了,我找不出更多更美的文字,来诉说对你的思念。情在守候里长久,爱在珍惜中温暖,浮华万千都是过眼云烟,缘分深浅都是风过水面,唯有你,让我读懂了想与被想的幸福,爱与被爱的温暖。许一个回眸,许一次邂逅,许一生眷恋,许一世一个有你的无悔情缘……


平淡的岁月里,我依然在等待。云聚云散,潮来潮往,只是少了些时光。春去秋来,放不下的依然是想你的那份执念。静守岁月,你是否还是我那个曾经的永远?唱一曲风花雪月,吟一阕岁月静好, 岁月带走了青春年华,却永远也带不走那些美好的回忆。 放下 ,说起来是多么洒脱, 做起来却是如此艰难……


流年浅淡,岁月深远,我终是一粒尘埃,无法释怀自己。那么,只有重新拾起残笔,用沾满素香的气息,来书写生命中那份放不下的执着,岁月流转,执笔沉思,铅华不御,素面红尘,执锦丝银线,绣一片烟雨,写下痴念几行,孓立窗前,任思绪飘飘远,一丝一念……


紫陌红尘,似水流年终成过往,听弦断,是否可以断了三千痴缠!你是我前世种下的因,而我是否会是你收获的果?多少姹紫嫣红,多少花开花落凋零,多少相濡以沫变成相忘于江湖!世间太多的情感都背负着太多的无奈!欲爱不能,欲罢不忍,可谁又可以静坐云端,笑看喧嚣的凡尘烟火?


我终是俗人,忘不了那个天涯的你,而你是否也会永远记得我?曾经认为,这惊艳的一瞥惊鸿,会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曾经认为,这铭心的一诺誓言,会是我素年锦时最美的烟火;曾经认为,这刻骨的不离不弃会是我无怨无悔的追逐!


却不知,回首繁华,空守寂寞,冥冥中几许尘埃落定!一场盛世的烟花冷寂了谁的韶华,又有谁铭记了那些深情的牵挂!倾城的寂寞,更与何人说,情深缘浅,红尘三千,情归何处?我的柔情装饰了你的梦,而你的眼眸又明媚了谁的天空?


匆匆而过的岁月,带走了最美的季节,留下的是一片片残缺的记忆,留下的是一季又一季的落寞,一缕写不完的惆怅,默默地在等待一个人的细水长流。日子在红尘里沉浮,一些无法放逐的情怀,依然蜗居在心灵的最深处。那些无奈的念想,无法掌控,无法沉默,无法放弃……


时光中会不会有永恒的感动?有时竟无法把握命运中任何一幅自由的风景。冥冥之中的等待,你是否会想起我的执着?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梦,也给了一世的痛,更给了我一生挥之不去的想念!每一天都在思念中放飞自己,因为我无法用这无奈的文字写出无奈的心情,生命的露珠不停地滴落,内心中渴望见到一个想念的你……


此刻,我好想,好想化作你心底那颗晶莹的泪珠,那样,你的心泉里只会有我的柔情在流淌,我的心语,也永远期待你的解读。做你心中的那颗泪珠,是我最美的心愿,只愿我在你心中能够永远刻骨……


我的文字只为你写。因为有你,我才会在这里,因为有你,我才会写出那些无奈的文字,小心翼翼地沉醉在你的爱中。因为有你,我才会有梦的期盼,因为有你,我才会写出,只有你能够解读的思绪,因为有你,我才会在这里,因为,只有你,也只有你才值得我无悔地留恋在这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