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风新房完工,客餐厅简约装饰大气时尚感强,入户就被迷住了

 新房刚拿到手的时候就已经想好要怎么装饰了,因为很喜欢现代感的装饰,所以采用了现代风的装修设计风格,时尚感很强,却不失温馨感,室内装饰十分的大气轻奢,给人一种时尚居家感。

特别是室内的装饰简单为主,却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比如电视墙的背景装饰,以及沙发背景墙的装饰,第一次见,十分的有特色和漂亮。


客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宽敞大气,而且简约的设计给人一种时尚感强的装饰感,特别是软装上的搭配,非常的漂亮。

天花板没有做吊顶的设计,刷白后中间沙发区装了中央空调的设计,一盏网红的灯泡作为主灯装饰,非常的好看。


电视背景墙做了设计做了分层的处理,大部分的墙面刷了白色的乳胶漆,而底部则使用了灰色的瓷砖做装饰墙,电视机直接挂在墙上,就连电视柜都省了,直接砌了一个台阶作为极简的电视柜装饰。


沙发背景墙,直接刷白的设计,再装饰上一幅既有艺术感的装饰品,简约设计十分好看。土棕色的软皮沙发搭配原木的茶几,整个空间更为大气轻奢。

地面采用的是统一的浅灰色的瓷砖作为装饰,十分的好看,有种北欧风的既视感,再用地毯铺上,就更温馨了。


再看看其他的沙发装饰,艺术感极强的极简沙发,以及木马款式的座椅,整个空间上的搭配简约又大气,艺术感很强,之所以喜欢现代风,还是因为喜欢时尚和艺术结合。

客厅本身的采光非常好,主要是因为阳台的采光,而阳台则是作为晾晒衣服的区域,实用大气。


餐厅,也是极简的主义的装饰为主,现代感十足的餐桌椅搭配,艺术切工手艺十足有艺术感,而且背景墙直接用一副艺术画作为背景装饰,不规则的灯饰装饰更为实用。


书房,由于户型比较大,所以书房空间也是直接摆上一张实木的办公桌,这边作为办公桌还是聊天去还是蛮不错的,主要是采光好,足够安静,这样的环境非常适合作为家庭办公室。

办公桌旁边的墙面定制了一面收纳储物柜,白色的门柜以及黑色的装饰条做了装饰,整体感很强。


儿童房,空间足够大,而且做了双人床,方方正正的户型放下两张左右相同的床,同样配色的床具,对称的空间设计,床头墙上各自做了收纳柜,中间的收纳柜共用,而左右两边的墙面,一边是窗户,而另外一边则是做了壁龛,可以放一些小小的装饰品。

 

整个收纳柜的空间还是算是比较大的,现代原木风的装饰更为温馨。


主卧,现代风装饰设计非常的好看大气,进门就觉得温馨舒适,轻松感十足。背景墙做了分层的设计,半墙做了白色的乳胶漆,而下方则是木板的背景墙装饰,搭配实木的床,以及暖色系的床上用品,整体上更加的时尚好看。


床旁边定制的衣柜,收纳空间很大,而且推拉门的设计,不会占用到空间。

 

父母的卧室,空间很大,落地窗的设计更加的大气,采光也非常好。室内的空间宽敞,很是适合父母的居住。而且简约的装饰,丝毫不会有任何的杂乱,给父母养老就是最佳的。

 

卫生间,干湿分区,玻璃门做了隔断的设计,而且室内的采光和通风非常好,墙面和地面都做了灰色的瓷砖装饰,整体上实用为主,好看大气,有种酒店风的既视感。


这样的大三居十分的让人喜欢,时尚感很强,现代风的装修设计真的深入人心,特别是室内装饰,时尚又大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