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宫廷风”装扮,搭配花裤子短装,看到腿才知道什么叫女明星

 随着服装的款式越来越多,风格也是越来越多,一个人的穿衣风格与年纪有很大的关系,也会与自己的性格有关,但在明星身上往往是很难看到她们真实的穿衣风格的,因为明星会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穿着不同款式的服装,看到江疏影的“宫廷风”装扮,才知道偶尔转换自己的穿衣风格,也是美到不行的表现,江疏影这件上衣,从设计上就很显温柔,加上比较复古,非常有韵味的服装。

江疏影的下装搭配比较有意思,是典型的“花裤子”造型,看到江疏影的驾驭才是让人惊艳,这个腿看起来未免太显瘦了,皮肤很白的她最适合这种色彩鲜艳的服装,从整体上就很有看点,裤子的色系选择的是比较清新风格的色系,是夏季非常合适的颜色,加上上衣的搭配比较有特色,裤子是完全可以搭配的上的,显得江疏影非常的温柔。


江疏影作为明星是非常瘦的,从她的身材上就知道了,瘦的人会比较好驾驭服装,特别是短装,被她们所驾驭起来才是真正的美,江疏影不仅在服装的选择上比较有个性,就是色系的搭配也是足够有特色,白色上衣一点不显单调,反而是因为镂空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有淑女感,作为女生都是会非常喜欢这种款式的服装的,江疏影驾驭也是很合适。


江疏影的肤色很白,因此很适合驾驭色系鲜艳的服装,看到下面这件复古红的裙子,太让人惊艳了,完全就是美人儿,裙子的款式其实很单调,却适合她的风格,加上修身效果非常明显,正好可以看出江疏影的真实身材,复古红与金色首饰的搭配,从细节上看实在是太美了,魅力十足的模样,江疏影太让人心动了。


江疏影确实比较适合成熟一点的服装,因为她早就到了成熟的年纪,成熟的服装往往会选择皮质的质地,因为皮质的服装,会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就很成熟,江疏影下面这件裙子的色系依然选择的很好,色系是砖红色,比较低调的色系,但是却别有一番滋味,加上腰带的装饰,很有气场,江疏影这件裙子就是气场的体现。


看到江疏影那么多成熟的装扮之后,再要看看她不成熟的装扮,这次走的是比较时尚的风格,从服装的搭配以及发型和整体效果上看,完全就是潮流的装扮,带着年代感的服装,穿起来总是自带着故事,江疏影的上衣背部设计太美了,既是秀身材,也是个性的体现,裤子款式比较复古,为的就是搭配全身风格,美但是有味道,从穿搭上看就知道不是一般人。

江疏影一直都是走气质路线比较多,但她的其它服装依然可以驾驭,气质是从骨子里出来的,而服装只是展现自己的一种形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