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的房子装修多少钱?简欧风格能装修成什么效果?

 一家子都很忙,对于装修也都是门外汉。装修之初,这套90平米的三居室让我们很犯愁,最后我们选择在简欧风的基础上稍作改动,形成自己的风格。最终的装修效果让我们一家都很满意,真的很庆幸当初的改动,现在每天都想待在远洋御山水的家里,哪都不想去。

本案以中世纪风格结合现代简约艺术,传统结合当代演绎出一个多元永恒的现代空间美学在客厅的原木地板延伸至厨房,棕色橱柜展现强大的收纳功能,半圆的餐桌有别于中规中矩的餐桌,特别的造型打造趣致放松的就餐环境。

客厅的基本布局通常是由一组座椅或沙发和配套茶几组成,此外还根据需要配置视听设备,还可以根据个人爱好,从整体出发,陈列一些装饰品,并适当配置盆栽绿化。


长形沙发与两张扶手椅摆设于主体位置,把空间的柔和浪漫的氛围凝练在平滑流畅的曲线风韵下。


客厅质感细腻的奶油色调流露轻熟撩人的优雅魅力。

卧室装修的要求较其他空间会更加严格,因为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为了保证你有个好睡眠,卧室必须具备隔音的条件,而且卧室的美观度同样影响主人的心情,所以一个美观私密的卧室是非常重要的。


一张红蓝纹样的大地毯以丰富的装饰艺术占据了空间的视线主角,红色床体皮革与黄铜元素在白色简约空间轻点复古的韵味。


淡奶色调视觉呼应客厅,丝绸柔滑质感的床品、浮雕式陶瓷艺术与灯饰、花香的点缀,把室内曼妙轻盈的贵气感诠释到极致,最后以一个全黄铜打造的衣柜最终呈现轻奢灵动之美。

餐厅的装修中灯光和餐桌是重点,首先我们要看的是你家的饮食习惯,是偏中式还是偏西式。中式的灯光要饱和但不要刺眼,西式的灯光要温和但不要明亮,餐桌的选择也会影响我们的食欲,所以我们要根据家人的喜好进行挑选。


客厅的原木地板延伸至厨房,棕色橱柜展现强大的收纳功能,半圆的餐桌有别于中规中矩的餐桌,特别的造型打造趣致放松的就餐环境。

玄关装修怎样才好看?在玄关的墙面上可以挂上一些独特的装饰品,像挂画、照片等;如果玄关处有柜子,那还可以摆上一些盆栽植物。另外也可以设置一些挂勾,方便悬挂各种小玩意儿,这样装修的玄关既好看又实用。


玄关黑白条纹相隔的地板,强烈的艺术视觉与立体感充斥整个空间,进门就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尽头一面暗黑装饰墙画无形的抽象元素给予无限的想象空间。

以下就是本套远洋御山水小区9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90㎡三居室简欧风格平面布置图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宽敞明亮的房子里,这套90平米的三居室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从以上的装修效果图中我们能看到装修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预算也不是很高,一共花费了7万,如果你也喜欢这种简欧风的装修,也可以试试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