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背后秘密多,尤其是这几种材料,务必谨慎使用!

 自从有了换新房的打算,就开始到处咨询环保机构。如果想多了解室内环保,装修时最好约束新房的甲醛浓度。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做?我只能说:因为我之前吃过甲醛的苦头。


几年前换房间的时候,我们对甲醛污染一无所知。因此,装修后,我们没有一个除了甲醛留在房子里的一个月内。但是,没想到入住后的喜悦还能持续。我和老婆都是甲醛轻度中毒。


材料1:粘着剂


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词。叫“无醛无胶”。据环保机构专家介绍,甲醛是各种粘合剂的原料之一。所以里面含有大量的甲醛,所以装修时建议选用低甲醛胶粘剂。

材料2:木质材料


木制建筑材料是我们装饰的必要材料,也是制作床、沙发和衣柜不可或缺的材料。但它们的甲醛含量很高,是室内甲醛气体的主要来源。专家建议我们选择实木建材或者环保建材。它们比人造板材含有更少的甲醛。甲醛到处都是。应该如何去除甲醛污染?

方法1:科学除醛

它以分子筛为基础载体,新添加CLO净化因子、蛋白生物酶、负离子、椰壳活性炭等新型材料,与传统吸附分解材料科学配比相结合,特别添加的CLO净化因子针对家庭的空气污染能更好的净化空气,从而区别传统活性炭的被动吸附形式,速美净源头分解甲醛,弱静电主动吸附空气中多种游离态污染,三年免晒循环分解,避免二次污染,达到治理污染速度更快,治理效果更明显。

方法2:长期通风


只要在室外风大的时候给家里带通风设备,就能快速排出室内甲醛。甲醛不是短时间就能去除,而是释放后3-15年内就能去除。在控制甲醛污染的时候,光靠通风是不能保证家庭安全的。如果外界空气的风速降低或变得闷热,新的甲醛气体会再次积聚在室内。所以一定要把通风和其他方法结合起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