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以爱之名装好家,浪漫简约装修风格看这里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到了!城市开始奏响爱的旋律,朋友圈开始刷屏各式各样的幸福。

有人欢喜有人愁,这样一个情侣们到处秀恩爱的日子里,单身贵族却处于无处不虐的境地……


但无论你是已经过上两人世界的甜蜜生活,还是仍享受着一人世界的自由自在,都可以以爱之名,打造一个专属于你/你们浪漫以及有品位的家!

下面一起来欣赏一套看似简约,却充满着小心思、充满爱意的实景案例!

客 厅


客厅空间整体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经典的撞色搭配,高级且不落熟套;超简约茶几搭配黑色皮质沙发,打造空旷的视觉效果,为舒适加分!墙面小清新挂画柔化了整个空间,多了一份温馨与惬意。


在软装的选用上,设计师除了重视其装饰性,更考量了其实用的性能;客厅的这两把座椅就是如此,独特的造型让其成为空间中最吸睛的艺术品,恰到好处的弧度与软硬度严格遵守人体工程学来设计,让业主在日常使用中有更好的体验感。

餐 厅


餐厅空间仍然延续了整体的设计特点,在灯饰的搭配上,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萤火虫款式吊灯为餐厅增添了些许浪漫,在灯光的点缀下营造出的优雅大气的用餐环境。

楼 梯


楼梯采用独特的半旋转式造型设计,白色瓷砖地板搭配黑色扶梯犹如钢琴按键,走在楼梯上更像在弹奏一首闲适又浪漫的钢琴曲。

卧 室


卧室里的家具添加了铆钉元素,复古却又不失时尚,避免了纯黑家具带来的压抑与单调。床头的小吊灯也是别有韵味,既起到照明的作用,又能成为装饰房间的一道亮丽风景。

生活不应只有苟且,更要对未来充满美好想象,除了要追求内心世界的满足,更要追求“一生一室”一双人的浪漫!

华浔坚持匠心筑家,用品质说话;关怀为本,设计有爱,我们以爱之名,实现您关于梦想家所有的想象,满足每个家庭的个性化装修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