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室160平米装修注意事项,简洁大气你喜欢吗

 这个160平米的四间卧室,让我们绞尽脑汁,总想把自己的家装扮得别具一格,最后在美式风韵的基础上,大胆的修改,打造成今天的样子。

运用美式风格,既没有欧式的精致,又没有地中海的风情,却在无意中传达了一种自由、随意、不羁的生活追求。热情洋溢的罗曼蒂克,给人以清新,宁静的美。

起居室可说是家庭装修中花费较大的项目,如今越来越多的业主更喜欢简洁大气,因此起居室在装修过程中不需要太多繁琐的装饰,简洁大气既突出风格又避免喧宾夺主。但为了使客厅“家”的气味更突出,可将一些射灯或筒灯安装在吊顶上,这样不仅能拉长视觉效果,又避免了繁杂灯饰的累赘,当然,以后清洗也更方便哦。


作为空间色系主调的纯象牙白,其结构以简洁、精致为基础。


在色彩搭配方面,空间显得主人有那么一丝俏皮新意。

居室是人们最好的休息空间,应具有安静、温馨的特点,因此居室装修从材料选择、色彩、室内灯光布置到室内物品摆设都要精心设计。


孩子们的房间是家里童趣盎然的一角,


冷与暖交映出主人的自由自在的气质,带来了温暖和温暖的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