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风装饰舒适又大气,入户就被迷住,全明户型确实让人满意

 最近新房的装修终于完工了,就等着过些日子入住了,每次去新房打扫卫生的时候都会觉得新房的装饰真的好漂亮,简单的北欧风装饰漂亮又大气,入户就被迷住了。本身室内的采光超好,所以入户进来给人一种超温馨的舒适感。


客厅,北欧风的装饰非常的漂亮温馨,沙发选用的是柠檬黄的沙发椅,背景墙做了装饰画,整体装饰更加的温馨了,时尚感很强,天花板不做吊顶的设计也可以很好看,一盏造型独特的主灯作为装饰灯,好看极了。

客厅没有阳台,本身是有个小阳台,但是空间太小了,直接打通打上榻榻米的装饰,不仅充分利用阳台的面积,增强了室内的采光之外,实木的装饰床更为实用,朋友来得多也足够在客厅玩耍。


电视背景墙和周围的墙面都是统一地刷了天空蓝的底色,看起来更加的好看清新,而且简单的背景墙看起来更好看大气,电视直接挂在墙上,一张原木的白色电视柜,质感超好,而且收纳空间大,颜值也比较高,再放上几个盆栽,构成整个电视背景舒适又美观。


从侧面来看整个客厅空间,简单又好看,清新舒适极了,简单的装饰还可以这么好看,朋友看了晒图后都说羡慕我家的装修设计风格,而且色彩的搭配也让室内的空间更加的有活力,给人一种温馨感。

全屋实木的鱼骨纹地板装饰更为好看,窗户照射进来的光线非常充足,楼层本身比较高,所以室内的采光非常好,照射到地板上更为温馨。


餐桌椅靠墙摆放,这边就是餐厅了,简单的原木风餐桌搭配,背景墙挂上一幅装饰画,看起来更为简单好看。


卧室,采光超好,灰色为主的色调搭配温馨舒适,大面积的白色装饰更加好看。背景墙做了浅灰色的处理,深灰色的大床搭配起来,一深一浅更为好看,而且直接放置一张北欧风的梳妆台,更为实用。

卧室内带有的阳台空间采光也超好,整个阳台的空间非常大,作为晾晒衣服的区域,而且做出来一个半墙的隔断,作为收纳台也好,还是简单的隔断,非常的好看实用。

床尾正对着的就是电视机的位置,一张白色的电视柜作为装饰柜,辅助室内的收纳。电视机直接挂在墙上更为方便。


儿童房的装饰更为可爱和舒适,定制的床以及床边桌,作为收纳或者是学习桌子来使用就十分的大气了,而且整个床是沿着墙面做的定制设计,就连插座等都是可以直接安装在床上的,所以现在的儿童家装真的太可爱了,实用又有趣。

当时去商场选择适合第一眼就相中了这张床,而且室内的软装搭配更为舒适实用,比如背景墙上的两盏鹿角灯的设计。


梳妆台直接靠墙摆放,充分利用了角落的空间,这样的环境居住起来更为舒适,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家具搭配,不仅实用,而且还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卫生间,客卫的设计简单但是好看实用,地面做了彩砖的设计,非常有活力,做了隔水条,再装上简单的浴帘装饰,实现了干湿分区。

卫生间内的空间比较大,定制的洗手台收纳空间大,墙面贴上了不少的白色瓷砖,大气又漂亮。


主卫,同样是定制的洗手台,虽然只是做了单个的洗手台,但是洗手柜的台面空间很大,增大了不少的收纳空间,柜子下方的收纳空间更大。空间布局上更好看,地面的瓷砖装饰艺术感很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