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风格客厅的装饰灵感

  01

  芥末黄沙发

  

  芥末黄的沙发非常醒目,色调温暖复古,用来点亮空间色彩起到很好的效果。沙发墙挂上一幅几何图形装饰画,线条简约,色彩与沙发抱枕色彩相呼应,整体搭配和谐耐看。

  02

  简约图形

  

  简约俏皮的藏蓝图形,让灰色沙发瞬间活泼生动起来。点缀两个醒目的橙红色抱枕,再配上几盆绿植轻松打造清新自然的休闲客厅。

  03

  两种颜色搭配

  

  蓝色的绒布沙发搭配粉色单人沙发,让整个空间色彩更加丰富。打破各种风格限制,金属凳脚也能和原木沙发脚来个混搭碰撞。

  04

  定制休闲卡座

  

  定制的休闲卡也可以成为客厅主角,马卡龙配色让整个空间显温柔甜美。两侧的柜子还提供了隐藏的收纳空间,再也不用担心杂物无处安放。

  05

  统一 一种装饰色彩

  

  灰色的沙发太过单调?不如尝试利用统一色彩的挂画、抱枕和摆件进行搭配,打造上下、前后的和谐层次感。

  06

  藏露结合展示柜

  

  利用藏露结合的展示柜,既可以收纳零碎的杂物,又可以展示那么好看的装饰物,有助于打造一个整洁美观的客厅。

  07

  多幅装饰画

  

  利用大大小小的装饰画悬挂在墙面上,轻松打造画廊既视感。不需要太在乎画风是否统一,随心搭配说不定有不一样的效果。

  08

  利用各种灯饰

  

  为了营造不一样的空间氛围,可以尝试关掉主灯,利用不同的灯饰来点亮空间的角落,感受一下光影层叠的奇妙感受。

  09

  藤条元素

  

  利用藤编沙发和藤条装饰镜,再搭配淡雅的布艺,轻松打造自然舒适的民族风情。

  10

  花纹窗帘

  

  如果墙面没有位置悬挂装饰画,那带花纹的窗帘也是很好的装饰品。淡绿色的墙面搭配丛林般的窗帘,让整个客厅有了点睛之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