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再买房,水泥墙不贴瓷砖,瞧下图这装修,真高级,一起来看看

 一直以来墙纸都是我们用来装饰墙面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而大家对于墙纸的选择多半是普通的平面墙纸,但是家里墙面的美观品味,往往就决定了这个家主人的品味格调。所以说,墙纸的选择,也是你个人形象的一部分哦。


普通家庭装修无外乎是地上贴地板、墙上刮腻子粉、贴墙砖,其实现代装修的材料与装修方法有很多,其中像3D墙贴,地板贴都非常好用,也越来越多人喜欢用,他的优点也非常多。

一:3D立体装饰墙


3D独特设计装饰墙,是可移除装饰墙贴,有颜好货,质地细腻,这种材质有着很好的质感,瞬间提高房子格调。3d立体精压花纹墙纸,彩色花卉图案,不仅优雅别致还超级的有格调。也是一种装饰,自己就可以轻松搞定,大气美观美好生活,画面细腻精美,只需动动手,给人一种很逼真的感觉。

二:软装墙贴


对比传统硬装,软装的优势在于即装即住,告别传统装修的噪音扰邻以及装修后留下的刺鼻味道,软装快装成为国内外室内装修新趋势。但很多墙纸比较难操作,无法自行完成安装,且由于墙纸太薄,对墙面的遮瑕能力较差。所以现在尤其流行3D墙贴,原材料的环保性能解决了室内装饰的甲醛的危害性,而3D立体墙贴的另一大特点在于其尺寸方便粘贴,自己就可以完成装修,并且易裁切,在租房、二手房及老房翻新倍受欢迎。

三:电视背景墙


立体墙贴,中式风格的背景墙,时尚立体感十足,高质量的光泽,简约、高端亚克力光感细腻,装修也非常简单方便。梅花一直都有一股不屈的精神,从古至今都被无数人赞赏,喜上眉梢好寓意,自然别有一番景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