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花艺装饰技巧,你的家也可以美得沁人心脾

 如今,家居花艺的布置已然成为装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居住空间中搭配花卉看似简单,其实也是一门值得探究的艺术。好的花艺装饰可以说是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

下面我们来看看花艺装饰的搭配要点。

Point 1 客厅&餐厅:饱满鲜艳的花卉

客厅和餐厅相对比较热闹的场所,要注意的是除了选择鲜艳的品种外,还要注意从每个角度欣赏均应具观赏性。给人一种进入之后就为了吸引并且花香扑面,赏心悦目的热烈气息。

推荐花材:郁金香 、芍药、玫瑰、百合等

 

 


Point 2 浴室:观叶植物

对于浴室而言,放置插画更多的是为了营造出亲近、不呆板的时尚气氛。可选用绿色为主的观叶植物加以点缀。

 

Point 3 书房:小型插花

书房适合摆放优雅的小型插花,有时候一些简单的叶子就足矣了。

推荐花材:文竹、菖蒲、粉黛叶、小雏菊、乒乓菊、黄金球、勿忘我、满天星等

 

Point 4 卧室:淡雅插花

卧室适合选择淡雅的花材,使居住者能感觉心情舒畅,也有助于放松精神,缓解疲劳。

 

在居住空间内合理运用花艺装饰,有利于净化空气,环保健康,能营造出置身大自然的感觉,还具有帮助居住者放松精神,缓解压力,调节家庭氛围的作用,使居住空间变得温馨舒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