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空间装饰&御江湾|小户型的春天 实景呈现

 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设计上的成长和心灵上的成长是同步的。此刻想要更认真的生活,想要用更认真的态度去做设计。

 


客厅

北欧风线条简单流畅,简单的颜色更可以带来家的感觉,明亮温馨的白色和木色,可以清晰地感受生活的温馨。而在设计师看来,北欧的简约实际并不简单,反而更需要剖析并提炼空间主人内心深处的情感,用最少的元素将其融入到整个设计中。

 

 

就算是简约的北欧风,设计师也希望做出不一样的花样。设计师便利用到各种装饰之间的搭配,在简单的颜色基础上添加的多样化的变换,别有一番韵味,炫彩的油画点缀也是点睛之笔,为简单的空间注入炽热的情感。也正是这些与众不同的小细节,打动了空间主人的心。

 


时光不可追从容去面对, 每个认真生活的人, 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卧室

卧室的最大特色是墙,采用了局部木饰板上墙的方式让空间整体简单温馨,简约低调的质感美充盈在每一个角落,白色为主调,蓝色的明亮色彩稍稍点缀;


让空间整体简单干净没有繁杂的线条,轻轻用明亮色彩点缀,自然质朴的材料和简洁理性的结构,为疲惫一天的人带来,轻松、优雅的心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