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北欧风装修花19万,卡座式餐厅,电视墙简洁又大方,晒晒!

 这次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95平米两居室北欧风新房装修,全房以现代舒适的北欧风几装修基础,总共花费19万装修完工,餐厅设计成卡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利用石膏线造型装饰,营造出简洁大方又时尚温馨的居家环境,漂亮极了。忍不住晒晒,希望大家喜欢,准备装修和正在装修的朋友,记得收藏备用,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案例哦。

玄关&餐厅


入户玄关的左手边靠墙定制了一面通顶的玄关收纳鞋柜,中间部分留空设计,摆放钥匙、包包等物品,便于使用。整体纯白色的门板搭配简洁的黑色门把手,效果大方又实用,之后,穿过走廊便是餐厅的空间,靠墙摆放一张木色的斗柜,提升收纳空间,摆放上各种装饰品、绿植、装饰画等活跃氛围,简洁又漂亮。


餐厅靠墙定制了白色实木卡座餐桌椅,搭配柔软的坐垫+抱枕,墙面利用实木线条设计出简洁的造型装饰,整体粉刷成灰色调乳胶漆,搭配动物头像的装饰品,餐厅卡座搭配一张木色长方形实木餐桌+两把餐椅,顶面安装两盏浅粉色的吊灯,餐桌上摆放精美的餐具,卡座旁边摆放一盆绿植,活跃餐厅氛围,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让就餐更加具有仪式感。

客厅


客厅顶面回字形的石膏板吊顶,搭配筒灯和黄铜色的吊灯,时尚又大气,空间层次感极强。陈设一张灰色布艺沙发+蓝色沙发椅,搭配一张白色圆形茶几,地面铺设几何图案的地毯,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格调。


电视墙背景墙利用实木线条设计出长方形的图案造型,搭配一张木色电视柜+盆栽绿植,呈现出大方又漂亮的效果。

客餐厅全景


客餐厅一体式的吊顶,以及同款的背景墙设计,整体效果特别的大气舒适。


阳台角度的客餐厅全景,利用灰色+白色的色彩搭配,以及绿植、装饰画等软装点缀,活跃空间氛围,舒适又漂亮。


主卧的顶面四周设计吊顶,提升层次感,墙面粉刷成粉色调乳胶漆,营造出粉嫩的气息。窗户下定制飘窗柜和通顶衣帽柜,用来收纳储物,特别实用。


次卧木色地板搭配大白墙粉刷,顶角四周安装蓝色的石膏线,勾勒出轮廓,空间立体感极强,靠墙摆放一张双人床+木色床头柜,背景墙安装两幅可爱的装饰点缀,效果清爽又舒适温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