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郭德纲的豪宅,一个餐厅就两层楼高,装修只能用气派非凡形容

 参观郭德纲的豪宅,一个餐厅就两层楼高,装修只能用气派非凡形容

说起相声,必然会想到郭德纲的德云社,作为相声界的头号人物,郭德纲一直用自己的努力传播中国的相声文化。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郭德纲,把自己的豪宅装修的古香古色,中式设计充满典雅大气的韵味,让我们先睹为快。


光看郭德纲豪宅的外观和庭院的布置,就能感受到浓烈的东方韵味。两层小楼的外墙选用了暖色系和白色为主的设计,楼前的庭院还设置了水池,水池的装饰充满了中式的内涵和气质。还没走进豪宅内部,就已经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霸气和华丽。


餐厅的装修典雅华丽,单纯高度就已经两层楼高,圆形的拱门让整体多了几分灵动的美感。碎花窗纱显得清新优雅。圆形的木质餐桌,充满中式复古的韵味,同时家里摆放着许多绿植与花簇,装修只能用气派非凡来形容了。


卧室的设计同样延续了客厅的中式风格为主,同时带着一些时尚现代的细节装饰,床头的背景墙设计将现代元素完美的融入了中式的氛围中,将中式的古典与现代的时尚融为一体,并没有让人感到突兀。床头的软包设计,让美感与舒适相互结合。棕色的实木床头柜,款式复古典雅,为卧室带来一股沉稳庄重的感觉。


郭德纲豪宅内部的装修和布置都是围绕中式古典风格设计的,中式的设计不仅能让人感觉到安心与惬意,还给人一种典雅禅意的感觉,这正是中式风格的魅力所在。


家里一角,选用了灰色的文化砖点缀其中一面墙,搭配镂空的窗花,在柔和的射灯照射下,充满清新雅致的感觉。家里的墙上随处可见的水墨画作和木质雕花,增加了客厅的文化气息,给人浓厚的艺术底蕴。


郭德纲豪宅内的一角。墙上用了许多精致的传统剪纸进行装饰,可见郭德纲对传统中华文化艺术的喜爱之情。剪纸画作在花枝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清新亮丽。桌子上还摆放着许多玩偶,增加了室内的童真和活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