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流行的新中式风格,兼备简约的灵动和端庄的优雅,简直完美

 这些年电视荧幕上的古装偶像剧大行其道,比如《陈情令》《庆余年》《锦衣之下》等,娱乐圈的古装剧带动了返古风,在装修界,这几年也逐渐流行起了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具备有中式风格的古典端庄,又兼备现代风格的简约时尚。呈现出了简约灵动、优雅端庄,有文化底蕴又低调含蓄的效果,在年轻人当中圈粉无数。今天韩胖就跟大家介绍一套120㎡三室两厅的新中式风格装修,沉稳大气,时尚优雅的视觉效果,看完装修心里美得很!等咱有钱买房了,以后新房也要这样装。

大门进来有一个玄关,设计了一整套的定制玄关柜。玄关进来之后就是开放式客餐厅,素雅的空间背景,端庄大气的新中式风格家具,呈现出雅致的特色,进门第一眼就被不自觉的吸引住了。


玄关进来就是开放式小餐厅,优雅古典的中式风格餐桌椅摆放在中间,墙上嵌入了一套和玄关柜差不多的餐边柜。餐边柜的样式比较时尚大气,不仅外观好看,收纳功能更是一绝。


餐厅往前走就是开放式客厅,除了沙发背景墙和电视墙之外,其他墙面以墙纸为主。客餐厅的天花板都设计了独立的灯带吊顶,沙发背景墙是中式风格图画的装饰板,电视墙是带有山水画的釉面瓷砖直接上墙。客厅的外面还带有一个阳台,装成了半打通状态,采光条件和视觉效果都很不错。


厨房在餐厅的边上,装了玻璃推拉门来隔断油烟。厨房的空间并不算很大,不过设计效果干净又整洁。一字型的工作台,下面设计了橱柜,上面设计了吊柜。尽头还有一扇窗户,采光条件还可以,收纳功能相当给力。


通往房间的走廊,墙壁上延伸了客餐厅的浅红色墙纸,天花板装了灯带吊顶,就连走廊也不要优雅。


卧室是睡觉的地方,最主要就是舒适温馨。因此三个卧室都铺了木地板,除了床头背景墙,其他墙面也都是墙纸为主。下面看到的是主卧室,空间最宽敞大气的一个房间。床头背景墙是中国风的花鸟画,采用的是装饰板材料,天花板还有灯带吊顶。


端庄优雅的中式风格大床,床头灯也充满了充实的优雅气息。为了收纳功能,定制了一整面墙的嵌入式收纳衣柜。大大的窗户下面砌了飘窗,采光条件好,既实用又好看。


下面看到的是次卧,空间比主卧室稍微小一点。墙壁上的墙纸和走廊的一样,床头背景墙也是花鸟图案,不过材料和主卧室不同。窗户下面砌了一整排的飘窗,效果相当给力。


给床头背景墙来个特写,是不是特别优雅大气。次卧也定制了一整面墙的收纳衣柜,嵌入式设计,看上去很平整,也比较不占用空间。


客卧的空间最紧凑,因此床头背景墙没有额外设计,和其他墙面一样直接把墙纸延伸过去而已。大大的窗户,因为空间小所以没有砌飘窗。小空间更应该讲究收纳功能,所以衣柜并没有落下。


最后我们看看卫生间,墙壁和地板贴了时尚清爽的淡灰色瓷砖。洗漱池装的收纳功能也是中式风格的调调。装的是蹲盆,方便打扫,多人上厕所也比较卫生。因为空间小,所以淋浴区并没有设计干湿分离隔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