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赵文瑄住的豪宅,内部装修古色古香的,装修很霸气了

 参观赵文瑄住的豪宅,内部装修古色古香的,装修很霸气了

赵文瑄也是老戏骨了,而且在演艺圈中也是特别的有影响力。屏幕前的他看起来温文尔雅,成熟魅力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实生活当中的赵文瑄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不仅懂得享受生活,而且对装修也是有着独特见解,生活还特别的有趣味,一起欣赏他的豪宅装修吧!

 

家里的装修看起来复古又时尚,这种混搭的设计也是体现得很有艺术气息。特别是家里的吊灯设计,看起来也很浪漫,这样的整体装修映衬的非常居家,更能彰显出活力来。


家里的大门古铜色设计,而且还做了精美的雕花,整个造型看起来唯美又奢侈。大门墙壁还设计了灰色的墙裙,整体也是显得很有艺术美。这一看就是豪宅,而且也是凸显的很有生活味道。


家里的餐厅装修清新浪漫,白色的墙壁没有太花哨的色彩,搭配上原木色餐桌也是显得很有线条感。整个餐厅生活气息浓郁,在鲜花植物的衬托下满满的都是浪漫气息。如此细腻的生活也是让人觉得很羡慕,处处流露着爱意。


室内一角,瓷砖地面让整个空间都变得很通透亮堂,光线透过窗户把屋子也是映衬的非常清爽,自然,站在这里还可以欣赏美景。室内插花文艺气息满满,最吸引人的还是家里的宠物,也是很受宠呢!


赵文瑄家里的卧室看起来特别的小清新,而且充满了童趣。屏幕前这个成熟有魅力的男士家庭装修也是太温馨了,地面装饰了彩色的条纹地毯,还摆放了各种玩偶,也是活力满满。米色的条纹床头更能彰显出现代美,这样的卧室入住毫无压力。


赵文瑄有着很好的文笔,而且他也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人。家里的书房装修也很不一般,整体设计成了米色,而且开放式的书柜整齐地摆放了各种书籍,空间超大也是体现得很有书香气。原木桌子也让整个书房更加清爽自然了,创作也更有灵感。


休闲区和书房是连着设计的,整个空间超大又稳重,棕色的地板也是衬托的更华丽呢!绿色的沙发也点缀的整个屋子特别小清新,地上还放了健身器械,这样的氛围一看就很年轻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