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装修的新房一直晾着通风中,效果还不错,嵌入式鞋柜很抢眼!

 相信很多人本想着过新年的时候搬新家入住,可是发现了让我们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段时间为了防控疫情,除了购买生活用品之外,都基本待在家里。说实在话的,特别的无聊,也很无奈,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假期了。不过,能有一套房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很多人也正在纠结着自己新房到底要怎么装修。忍不住给大家分享屋主她赶在年前装修的新房,可是到现在一直晾着通风中还没有入住,整体的效果还不错,尤其是一进屋,发现嵌入式鞋柜很抢眼,特别喜欢,以后我家有房再次装修,也要照着装。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喜欢。(图片原创屋主:冷静姐)


一进屋看到嵌入式鞋柜很抢眼,这样设计的鞋柜可以节省很多室内空间,从而带来一个鞋柜的储物功能,不过需要把原来的墙体打掉,然后做了鞋柜,也就是说利用鞋柜代替原来墙体的位置哈。以后如果我再有房子了,也跟屋主家拥有一个独立的入户玄关,也可以把墙体打掉的话,一定要做嵌入式鞋柜。顶面安装的小吊灯款式还不错,加上灯带可以把这边区域给照亮了。


年前装修的新房一直亮着通风中,过段时间再入住的话,相对比较安全,有利于家人健康,刚装修完工的新房,多多少少都会有甲醛,所以通风很多必要啊。这边是餐厅区域,靠窗位置打了餐边柜,可以提供更充足的储物空间。布置了大理石的餐桌,款式很大气,也比较耐脏。搭配两种颜色的餐椅效果显得比较漂亮,而且坐着也比较舒服哈。左侧推拉门进去就是厨房了,细边框的推拉门很喜欢。


这是客厅,左侧是沙发茶几区域,右边是客厅电视背景墙,布局还算比较合理,整体的效果也还不错。客厅与阳台打通,增加了很多室内面积,整个空间采光显得更充足,很光亮。即使放下纱帘,阳光都可以照射进来,觉得还不错哈。地面铺偏灰色的地砖,非常耐脏。顶面做了吊顶,有空间感,而且还可以起到隔音的作用。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使用护墙板加墙纸做的效果,简约又大气,没有复杂的造型。电视机挂着墙上,比放在电视柜更安全,而且也为了电柜台面有更多的收纳空间,可以摆放其他东西。电视墙右上角挂着时钟,可以方便屋主家人以后搬进来入住,可以方便看时间。


过道顶面也是做了吊顶,安装了小吸顶灯,足够把过道区域照亮起来。墙上挂着一幅很漂亮的挂画,可以起到很好的视觉效果。客厅沙发左侧放着一个壁柜,可以提供蛮不错的储物空间,类似一个小玄关的效果,辛辛苦苦换来的新房真的舍不得浪费半点空间,能利用的空间尽量要利用起来。


这是小孩房,布置了一张大床,睡着很舒服哈。左侧放着书桌柜的位置,通风过后搬新家入住了,可以很方便屋主家的小孩写作业或者看书。右边放着衣柜,方便家里小孩收纳衣物或者其他,虽然空间不大,但是也足够使用了。


墙面贴的是墙纸,图案稍微比较复杂,视觉上显得很漂亮,装饰感很强。室内门都是安装白色的,与踢脚线完美搭配。考虑是小孩房,顶面只是贴了一圈石膏线条,没有做吊顶。


主卧空间稍微比较大,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使用很方便。为了凸显主卧的效果,顶面做了吊顶,显得非常大气,而且很有空间感。床头旁边放着梳妆台,可以很方便女屋主使用。


目前还没有搬新家入住,床上被单都还没有布置哈。墙面贴的是蓝色墙布,很有质感,床头挂着很漂亮的艺术品装饰,比挂画的效果更显得个性。飘窗上放着坐垫,坐着更舒服,更暖和。

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屋主家年前装修的新房一直放着晾着通风中,看了全屋的效果还不错,尤其是做了嵌入式的鞋柜很喜欢,视觉上也比较抢眼,很值得做参考。装修新房真心不容易,在这里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幸福,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的效果,尤其是鞋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