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家居标杆丨瑞博文·融发装饰 品质交付是核心目标

 2019-12-12 10:28:06新京报 记者:张洁 编辑:彭雅莉 李扬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授权
寻找家居标杆丨瑞博文·融发装饰 品质交付是核心目标
把让客户满意作为最高服务标准,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瑞博文·融发装饰

 

瑞博文·融发装饰始终多方面把控工程细节,以完成高质量的交付。新京报记者 陈婉婷 摄

 

近几年,不少家装公司消失、跑路的现象频繁爆出,给消费者造成巨大损失,工程交付环节是原因之一。而瑞博文·融发装饰始终以“品质交付”为企业核心目标之一。

 

在瑞博文·融发装饰总经理汤谨宾看来,2019年家装市场大环境更加艰难,处于一种变革和转型期。如果方向不对,或者看不到未来趋势的公司,终将花落无果。是温水煮青蛙,还是痛苦地转型,或许只有先活下去,跳出现有模式的框架,才是存活和发展之道。

 

瑞博文·融发装饰作为21年的老品牌装饰企业,一直把让客户满意作为最高服务标准。家装环节本身就多而杂,从获客到方案设计、主材供应、工程施工再到验收交付,需要企业打通各个环节,同时还需要多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系统化管理才是工程交付的保障。瑞博文·融发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下整装风靡的家装市场中,完整和优质的供应链,对装饰公司而言显得尤为重要。家装公司必须有强大的交付能力,才能把整装模式做好做大,市场现在考验的是一个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由此,瑞博文·融发装饰一直在不断升级自己的产品配置及交付标准,推出“十年质保”的服务承诺。国家质保标准,是工程两年水电五年,融发装饰则承诺水电隐蔽工程、防水工程质保十年,且终身维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