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装饰创始人 如何选择装饰公司

 在很多人看来,房屋交易这件事情结束的点就是在交易完成后,但其实事情并不是这样,房屋整体上完结最好还是在装修好后,房产的装修要比大家想的复杂,所以说处理的全面一些,才可能使房屋整体上更加完美,而且后期即便有情况,也能及时应对,那么鲁班装饰创始人?如何选择装饰公司?


鲁班装饰创始人

林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敢想、敢拼、敢赢、敢为天下先的闽商精神,在身为闽商一员的林萌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周身散发出一种赤忱而又稳健的气质,那种骨子里的拼劲,成为追求成功的根基。

1、山东鲁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装公司、公装公司、家居建材、文化传媒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一个品牌的形成,除时间的沉淀,还有对企业文化的坚守。

2、林萌深受“以诚立身、以信立基”的闽商精神熏陶在公司发展之初,就定下了“诚信奋斗专业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他坚信: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诚实守信是我们鲁班人的信条,对客户来说,设计好、质量优的装修就是最好的诚信!”

3、他虽是设计师出身,不过他认为“设计是帆、工程是船”,每一次扬帆起航,需要按照帆的指向来抵达彼岸,但首要前提是船必须坚固,才能阻挡大风大浪,保证安全到岸。

4、所以对于每一项装修工程,他带头引领每一位鲁班人坚守“认真取胜、实干立足”的做事态度,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持续改进、精益求精,实现业主更具舒适、品质的生活空间,从而维护品牌美誉度,打磨品牌忠诚度。


如何选择装饰公司

1、选择装修公司攻略之一:切勿轻信广告

为了打响名声,很多装修公司会推出很多广告,但广告的可信度则不是很大,房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是千万不能听信广告宣传,只能将其作为参考标准之一。

2、选择装修公司攻略之二:选择规范公司

近些年,很多小规模装修公司大量涌现,甚至还出现了一些不正规的接头工程队。因此,业主在选择装修工时一定要小心为甚,避免经济损失。

在确定装修公司是否正规时,业主可以验看其营业执照、企业资格证书、员工技能证书以及正规装饰施工合同等。

3、选择装修公司攻略之三:亲赴实地考察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实地考察是能帮助业主比较快速有效地了解装修公司的一种方法,因为从中可以直观而清晰地看到装修公司的施工水准,这样才能获得准确而又详实的信息。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鲁班装饰创始人?如何选择装饰公司的具体介绍,装饰公司现在各种各样都是有的,所以想要挑选公司并不复杂,但是若想挑选到好的公司,难度和之前的可不是一个档次,这时大家要考虑到的点就会更加多,而在于细节方面上的介绍,文中讲述的一些才最为全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