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画装饰?宋唐山水国画装饰旺财美景多多!

 领导办公室装饰更要细心,因为领导不仅要在办公室里工作,而且还要在办公室里和同事交流沟通工作,有时候还要接待公司顾客商谈协议等等,领导办公室的装饰也代表着公司的文化和实力,所以更要细心的装饰,让人信服!

在办公室里挂字画装饰非常合适,一幅山水国画上展现了祖国山河景色优美,山峰巍峨云雾缭绕、树木繁茂、流水潺潺景物众多组成了美丽的山水景色,挂在办公室里营造自然之美的同时更能够调节气场改善风水,我们的工作越来越顺畅,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办公室挂画欣赏一:万里长城,山河辽阔大气非凡!

 

宋唐最新力作八尺横幅青绿国画《长城万里图》【(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八尺横幅长城国画,以俯视的角度描绘了整幅画面,千峰竞秀层峦耸翠植被青绿郁郁葱葱,山间又有祥云缭绕山石裸露,组合成了大气茂盛的人间仙境,近处的青绿松树成林,繁茂壮阔生机勃勃,展现了美丽而富有生机的边塞景色!

而金色的万里长城就坐落在山脊之上,长城描绘细致,城墙、石块、瓮城、烽火台等刻画精细,近处细致而远处如同巨龙横卧在山脊之上,展现了大气磅礴的长城姿态,如同是一条巨龙在山间休憩,巍峨壮阔而寓意美好!大气开阔的长城美景,镇宅运、旺风水、聚财富,挂在办公室装饰风水顺畅财运旺!

办公室挂画欣赏二:山水宁静,树木繁茂生机旺!

 

2018经典装饰画 宋唐最新力作风水画《富水长流》【(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手绘八尺国画,山峰高耸连绵,暗青色渲染皴擦更加厚重,山顶上重墨描绘的植被繁茂,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同时又有白色的云雾缭绕,如同不断的流动;山间瀑布开阔,中间的瀑布大气而宽广,两侧的小瀑布狭窄而飞流直下,寓意正财来源广阔,又有左右逢源财源不断的美好寓意!

下方的水潭洁白而宁静,是招财进宝的聚宝盆,汇聚八方财富,水潭四周树木繁茂各种色彩的植被茂盛生机勃勃,左侧水墨松树古朴苍劲招财迎客寓意好,平台上房屋坐落背山面水是一个风水宝地!大气而开阔的山水画作品,挂在办公室汇聚财富事业节节高升!

办公室挂画欣赏三:万山红遍,顺风顺水源远流长!

 

宋唐力作八尺横幅新品构图迎客松《四季如春》【(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朝阳初升,朝霞万里,翻腾的云海荡漾着紫气,有“旭日东升,紫气东来”的既视感,山峰在云雾的掩映下愈显气势磅礴,画家最想表达的还是近处生长在黄山之巅的千年迎客松,虬枝苍劲,枝叶繁茂,上面还挂满了红彤彤的松果,绿叶中有红色点缀,生机旺盛,色彩艳丽,古朴大气景色优美!

松树树干粗壮弯曲,有很多鱼鳞一样的形状,工整排列,更是显得细致,青绿的松针茂密,反复村擦细致,展现色彩艳丽生机勃勃,又有健康长寿的含义,山间云海洁白浩瀚层次分明更有动态之美!整幅画描绘了生机勃勃的松树之美,红日、祥云、远山、云海等景物大气非凡,挂在办公室延年益寿风水寓意美好!

办公室挂画欣赏四:雅致宁静,旭日东升迎百福!

 

春和景明 宋唐最新力作聚宝盆山水画《晨曦》【(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手绘六尺写意山水画作品,在这幅画中描绘的场景开阔大气,多淡雅青绿设色,少有艳丽色彩,只有远处的红日高悬祥云缭绕,是紫气东来称心如意的含义,其他自然景色美景多是青绿、水墨、白粉勾勒皴擦而成,更有雅致艺术之美!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左侧的山峰高耸雄壮,水墨描绘山顶更显质感十足,瀑布开阔飞流而下注入水潭之中,流向远方,是财源不断招财进宝的含义,水潭四周植被茂盛,几棵松树生长十分茂盛,左侧招财树,右侧挡灾树,寓意美好,平台上一间房屋背山面水的风水宝地。整幅画描绘自然景色优美风景秀丽,挂在办公室装饰好风水更旺财!

办公室挂画欣赏五:青绿雅致,山水秀丽艺术独特!

 

宋唐新品聚宝盆装饰画《山青水秀》【(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八尺横幅夏季山水国画,描绘了夏季树木繁茂生机旺盛绿意盎然的画面,细致的刻画了左右两座高山,山峰雄伟与天相接厚重巍峨,山上青绿的草地树木繁茂,给人一生机活力之感,同时两条瀑布飞流直下,水是财富,左右两条瀑布是左右逢源财源不断的含义,是财富到家!

下方绿色的水潭宁静,是汇聚财富的聚宝盆为你带来财富,河岸草地青绿,两侧松树古朴繁茂生机勃勃,一条小路直通家中是财富到家;远处云雾缭绕,金色的云雾笼罩着高山,景色美丽恢弘大气!夏季风水国画,生机勃勃寓意美好!

一幅山水国画挂在办公室里作为装饰,将自然山水之美带到工作之中,疲惫时停下来欣赏一下自然景色之美,惬意飞常,更能够调节气场旺财运,让我们的工作之路越来越顺畅!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国家一级书画师许吉尔老师、当代国画山水画家李佩锦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买家秀: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