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走进辛乙堂木业参观交流

  11月23日,阳光朗照着辛乙堂园区,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瑞弗国际董事长冯国根、温州商会建筑装饰分会会长、华鑫世贸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绍塔、恒彩装饰集团总裁李青等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贵宾莅临辛乙堂木业总部参观交流,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出席活动。

  

 

 

  交流座谈会在杭州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的主持下融洽进行,辛乙堂总经理彭仁义首先表达了对各位贵宾的到来的诚挚欢迎,感谢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对辛乙堂在杭州市场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协助,同时向各位来宾简单介绍了辛乙堂的创业历程、理念、主营特色产品和未来发展规划。

  

 

  彭总介绍到辛乙堂是立足于高端原木门市场的实干企业,2014年创立至今,辛乙堂依托铁牛集团与众泰汽车的资源优势迅速发展起来,产品赢得一批消费者的喜爱,获得万科、保利、融创、绿城等一批一线优秀项目合作房企的认可,现在的辛乙堂坚定步伐,要在自己专长的领域拓展深化,硬件设施上扩建厂房、加大生产、铺展实体门店等发展计划都在有序进行着,辛乙堂全新的标准化工厂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现代化的新厂房生产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办公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投入使用后产能将是现有的4倍,辛乙堂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装饰装饰材料行业同仁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交流会上,恒彩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言舍设计、无镜空间、尚层装饰、绿城装饰设计等成员企业总经理及设计总监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领域及对当下装饰装修行业企业间协作的见解,并表示对辛乙堂今后的发展及今后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随后,商会贵宾们先后参观了众泰汽车临安生产车间和辛乙堂原木门生产车间。在众泰汽车生产车间,贵宾们惊讶于众泰汽车生产的现代化与科技感,在体验室坐上新款众泰轿车体验其优越性能。

  


 

  

 

  在辛乙堂生产车间,商会贵宾们深入参观了辛乙堂原木门的生产流程,被辛乙堂独特细腻的原木雕花技术深深吸引,辛乙堂生产车间的技术人员向贵宾们介绍工艺流程操作技艺,嘉宾们叹为观止。

  

 

  走进辛乙堂木业是杭州杭州装饰装修商会一业同行会员畅聊日活动的重要一环,商会各界通过此行加深了商会成员企业对辛乙堂木业的了解,相信未来的大家在商会的带领下,大家的合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