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水电安装,二手房装修家装施工水电

 昆明水电安装,二手房装修家装施工水电

云南大牛科技公司是一家集高技术、优服务、高标准为一体的精细化、流程化的水电安装、维修、基础装修、家装、工装、公共装修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科学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技术、标准化的服务为宗旨,以增值实现双方的共同愿景。

公司进一步革新,加强技术力量,突破技术难题,打造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解决方案,开发安全、环保、且兼顾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合作的商家有:万科地产,招商地产,金螳螂装饰等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优质施工企业。

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工期求信誉、以科学管理求发展、以开拓务实求巩固的经营方针,脚踏实地,苦练内功。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一如既往与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选择大牛,价低质优。比同行低30%

水电安装改造是家庭装修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其质量的优劣与屋主的安全息息相关。因此,强烈建议各位读者请专业权威的安装公司,造业主需要十分留意,做好提前准备和沟通。

新房水电改造方案制定要点

1、弱电改造宜采用屏蔽线缆

二次装修线路布置需要重新开槽布线,大多强弱电只能从地面走管,而且强弱电管交叉、近距离并行等情况很常见。如弱电采用非屏蔽线缆,可能会造成信号干扰。

2、电管材料选择有别

原则上如果开发商提供的强电电管是PVC管,二次水电改造时宜采用PVC管,不宜采用JDG管(套接紧定式镀锌钢导管),否则很难实现整体接地连接,从而留下后患;如果原开发商提供的强电电管本身就是JDG管,则两种管材均可使用。

3、考虑重点空间水电设备配置

新房水电设计需要考虑到每个空间的水电设备配置情况,因此先要看每个空间都要配备哪些设备,然后再根据需求设计水电。

4、重点空间水电设备配置一般情况

(1)厨房

(2)浴室

(3)客厅

(4)卧室

(5)书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