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道中式文化装饰传承文化中国味,营造别墅大宅风

文化家居,流淌着优雅华贵的情态。
每一种家居装饰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和个性风格,以此彰显现代人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中式风格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积淀下,融合现代艺术手法,演绎出具有东方意蕴的美学精髓。
tu1
六朝古都,文化南京。它作为蕴聚明朝文化匠意,传承手工匠作的毓秀之地。它以绘画、书法、园林建筑、陶瓷、漆木等文化要素构成江南文化圈,成就了江南的大匠风采。
tu2
盛世国学,俯悦金陵。在大国盛世和东方文化崛起的时代背景下,人文回归初衷。中国味,中国风,中国艺在大中华圈复苏,在全球绽放!随着文化的渴望,匠意的拥趸,国风装饰逐渐成为人们的家装需求,尤其是高端文化层次人士将中式文化家居视为身份的象征。
可能是中国唯一的一家纯中式文化装饰公司——匠道中式文化装饰隆重登场,全面引领中国风家居装饰的浪潮,让纯正的中式文化大宅装饰还原盛唐之风,大明之制。
tu3
匠道中式文化装饰,专注高端别墅大宅装饰。由北京科举博物馆、苏州尚景堂中式空间设计及日工(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着力弘扬东方文化,云聚业内知名江南工匠大家,囊括众多顶尖中式文化设计菁英,倾力打造的中国首家专注中国传统纯文化特色的现代中式宅居典范。主要涵盖城市体验馆、鉴赏中心、空间设计事务所
等多种业态,开启极富有浪漫情调的生活体验。
tu5
通过对匠道中式文化装饰细致深入了解以及参观匠道打造的中式大宅,我们深切的体会到,匠道中式文化装饰在打造具有浓厚中国风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注重每一处细节的设计和中国文化的信仰,擅长及专注的领域不限于以下方面:
中式空间设计的考究:匠道中式装饰旗下设计机构——尚景堂中式设计摒弃电脑样板化的设计图纸,设计师更注重以手绘设计布局。讲究风水人居,铸造福居大宅。整合并结合材质的单一性与变化性,在肌理质感与色彩明暗的协调下构建出空间的骨架。在渲染东方禅韵氛围的同时注重融合现代智能家居,融入情调,更享受高品质生活。
tu6
天然红木家具的雕铸:选材多以稀有名贵红木为主,集苏作、京作、广作于一体,巧妙运用榫卯架构,借能工巧匠之手,在繁杂的事物中梳理保留其原有的内在精神,收藏传世皆宜。
tu6
江南大匠精雕的沿袭:精选优质材器,无论是红木还是石器等,运用多道精细工序,通过现场打磨塑造极品之居。同时,注重线条、色彩的搭配,让居室弥漫着古风清雅又不失厚重经典的魅力。
tu6
整套家庭环境氛围营造:总体布局讲究对称均衡,家居灯饰造型简朴古美、古玩字画修养心性、花鸟虫鱼富有韵味,在突显空间内涵的同时,既活跃了空间氛围,又给人感官上最大的满足。
tu6
匠道中式文化城市体验馆(匠道会所):成为匠道文化的私家会员,您可以造访匠道私家会所,欣赏古玩字画、探讨家居风水、接洽顶级商务、举办艺术沙龙、品味宫廷私宴。这里,非邀约不可得!
tu6
匠道中式文化装饰持续为高端客户打造更多经典的、传世的别墅大宅,在喧嚣的都市中潜心筑造一处静谧之地,无论是畅享生活的真谛,还是高端商务的接洽,还是欣赏领略国学文化等,匠道中式文化装饰,始终满足您的中式文化诉求。
秦淮河畔,老门东里,匠道中式文化装饰倾力打造的1500㎡中式文化城市体验馆金秋绽放,恭候品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