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人居社区 百安居携手社区晨报开展环保家装公益行动

如今,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作为家装行业领航者,百安居躬耕环保家装赛道,引领健康人居生活方式,同时不断为推动社区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3月18日,百安居与上海新闻晨报社区传媒合作,在瑞虹新城举办环保家装公益活动,旨在普及环保家装知识,倡导和实践绿色家装理念,并提供便民维修、助老公益服务等社区专项服务,推动构建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共建绿色人居社区 按下家居环境“美颜键”

百安居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环保家装”的理念,并从环保量房、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施工、环保检测等各方面确保环保家装项目的落地执行。同时,百安居长期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百安居环保家装公益行的延续,也是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区的重要举措。活动当天,百安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关于环保家装的知识盛宴,讲座内容涵盖百安居“声光水气”面面俱到的环保量房模式、创新的环保设计评估系统、严格的环保材料准入制度,以9大净享环保工艺为代表的环保施工工艺、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环保检测等内容,为居民们层层揭开环保家装的面纱。居民们纷纷表现出浓厚兴趣,讲座现场互动频繁。

 

社区巡展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百安居在社区内专门设立展位,对环保家装材料及工艺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展示和介绍,让居民近距离感受环保家装的魅力。此外,百安居还提供了便民维修、助老公益服务、家居咨询服务、家装验收咨询服务、空气水质检测、房屋免费检测(水电煤等)等社区专项服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按下家居环境“美颜键”,为构建绿色、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全面提升社区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宜居社区。

 

发展社区便民服务 助力便民生活圈建设

近年来,各地因地制宜合理规划,积极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响应政策号召,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百安居积极打造门店3公里范围内睦邻服务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大家居服务,解决社区居民家庭维修、清洁、换新、装修等切身需求,让便民生活圈真正成为“幸福生活圈”。

环保与公益同行,百安居一方面通过环保家装的业务实力赋能居民焕新美好生活,另一方面以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为社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便利服务。积极组织到家服务业务,开展全国社区环保公益日、便民集市等推广活动,百安居在将环保家装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在以更加便利的家装消费体验激活便民服务引擎,助力便民生活圈建设。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和体验环保家装的平台,也加强了百安居与社区居民的联系,为推动环保家装理念在社区中的普及和实践起到积极作用,更展现出百安居对环保家装和社区发展的深刻理解和坚定承诺。未来,百安居将继续联手各方力量,与社区紧密联结,共同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绿色居住环境,扮靓宜居家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