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晒新房装修照,网友发现大问题!

 最近家里在装修,她本着「黑白配、简单点」的想法定制了一部黑色的实木楼梯,厂家和安装师傅都挺惊讶,说做全黑楼梯的人家非常少。


楼梯安装中


姑娘在坐等安装完毕,欣赏黑色楼梯的成品。

但网友们看完照片,关注点全跑偏了——

楼梯靠窗不危险吗?看着就慌兮兮的,一脚踩空怎么办?

网友 @白糖开水:靠窗有点慌兮兮。

网友 @咕咕咕咕噶:这窗户,可以直接走到窗户外面去了。

网友 @匿名网友:严重恐高的我,我不敢走这楼梯。

网友 @495026145: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容易踩空。

网友 @一凡凡:窗户有点危险。

网友 @人生若只如初见:应该把窗户改好再装楼梯。


昨天,姑娘又发帖展示了几张楼梯安装完成的照片。她说,发帖之前,自己完全没考虑过大家说的问题,就连装好后走了几遍,也没什么感觉。

但现在回过头来再看,确实是那么回事 ……

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补救?


安装完成

 


网友们纷纷给姑娘支招:有说给楼梯加扶手的,也有说给窗户全部都打上格栅,或者做个柜子挡起来 ……

总而言之就一句话:安全第一。

网友 @小黄鸡:作为一个恐高的人来说,太没有安全感,是我就可能会把整个窗户都打上铝合金格栅。再立面上挂个艺术画啥的。

网友 @H-L:讲真啊,这楼梯颜色先不说,样子真有点不习惯,好笨重的感觉。靠窗一侧还是建议加点防范措施,难保万一下楼梯的摔一下。楼梯板上要不搞点贴纸错开贴一下。其实也不用太在意的,现在看着各种不爽,住上两月,都习惯了。

网友 @抱在手心的猫:要是还有一边有扶手就好了,或者弄防盗窗啊。

网友 @金小猴 oO:靠窗加扶手,不然真的很慌。

网友 @紫外线:安全第一,加防盗窗也得是加固型升级版。

网友 @亲爱的亲爱:旁边做个同色系的镂空的放书的小柜子,那种一级一级的,上面可以放点装饰品啥的 ,但是要做的窄点,不然占地方。

网友 @甜施施:就靠边的窗户那边加个白色防盗栏好了,白色也不容易看出来,安全就好,我们二楼都加呢,就怕有孩子,黑色楼梯很好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