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90后年轻人的家,时尚温馨的北欧风装修,真是百看不厌

 90后小夫妻刚刚购买属于自己的新房,就想要新家可以时尚且又温馨,客人来了看得大气,自己也可以住的舒适。

设计师采用北欧风格装修,客餐厅带有现代时尚范,其他空间采用原木家具搭配,尤其是卧室十分的温馨,真的是让人百看不厌。


客厅家具

客厅空间简单时尚,现代元素的装饰,灰色电视柜,搭配一些随处摆放的绿植,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美观。


餐厅家具

客餐厅本身就是打通设计,都采用比较偏现代装修,白黑色搭配的收纳柜,上边柜体充当酒柜,下方柜体成为餐边柜,中间镂空设计,放置一些装饰品,来美化空间。


主卧家具

转角衣柜采用到顶的设计,让收纳空间得以明显提升,将梳妆台嵌入柜体当中,充分利用墙面空间,满足业主需求。


儿童房家具

儿童房选择榻榻米设计,连着衣柜,书桌椅和悬挂储物格紧靠在一起,加入一些孩子喜欢的元素,让儿童房看起来更加温馨。


书房家具

书柜与书桌椅紧靠在一起,整齐有序排列,使整个空间更加饱满。

书柜采用开放式设计,每个储物格摆放着各种图书、小饰品,仿佛一个小型展览会,彰显业主收藏爱好。


厨房家具

定制橱柜根据厨房空间结构进行设计,无论是转角还是柱子,都变成隐形,到顶吊柜,杜绝了顶部落灰的问题,没有空间积尘,减轻了业主的清洁负担。

生活本该是享受,时尚温馨的家居风格,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不知道,你理想的家居是什么样?留下你的想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