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这两处万万要全贴瓷砖,好多人没留意,入住才知缺点多

 家里装修这两处万万要全贴瓷砖,好多人没留意,入住才知缺点多

房子装修的时候,如果里面有打算要贴瓷砖的话,那就要注意了,有些人会选择全贴瓷砖,但是有些地方是不适合全贴瓷砖的,所以一定要弄清楚才开始装修,要不入住后麻烦是非常大的。家里装修这两处万万要全贴瓷砖,好多人没留意,懊悔我家才发觉。


卫生间的墙面是个比较特殊的地方,这里是一定要贴瓷砖的,卫生间是个用水非常多的地方,所以环境是很潮湿的,特别是在洗澡的时候,有很多水珠会附在墙上,墙面如果不是贴瓷砖,那水汽很容易就会使墙面变潮湿的,那就会影响到墙面的承重性,而且时间长了还会发霉发黑,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墙面贴了瓷砖以后,就能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打扫卫生也是很方便的,只要用布一擦就干净了。


厨房也要全贴瓷砖,厨房里的油烟是非常多的,油烟会飘散到厨房的每个角落里面,特别是墙面会附上油烟,不但影响美观,还不利于厨房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厨房虽然有抽油烟机,但并不能完全的把油烟吸干净,这时候就要注意全贴上瓷砖,脏了只要用布擦就行了,可以减少我们日常清洁的工作量。


不过并不是家里任何地方都适合贴瓷砖,特别是客厅还有卧室这两个地方,客厅跟卧室都是我们休息的场所,全贴瓷砖的话,看起来是很冰冷的,对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建议客厅还有卧室这两个地方的装修,最好还是以温馨为主,这样住着舒服,也不怕身体湿气太重生病。


卧室跟客厅可以选择用墙纸或是白石灰来作为装饰,看起来是非常美观的,而且价格也便宜,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