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家居装饰更上档次?不能少了这样一幅玄关挂画

 生活需要仪式感,充满艺术的生活让人享受。艺术是一种自我的提升、一种情怀、一种让自己同时也让他人愉快的生活方式,艺术无处不在。为你的雅室选择一幅玄关挂画,为家居装饰添几分艺术的色彩。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四尺竖幅国画《雨过山自清》 作品来源:易从网

赵洪霞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雨过山自清》,以竖幅的形式呈现出来,精巧而大气,画中山峰奇巧险峻,山势陡峭,沟壑纵横,山顶之上有洁白的烟云飘动,山岭之间长满了树木,也许是刚下过雨的缘由,整个山谷清净,无声,显得十分空旷。

 

李林宏最新力作四尺竖幅作品《祥瑞聚图宜安居》 作品来源:易从网

一幅如梦如幻的桃源仙境图,满眼绿色一种生命力的象征,小桥流水人家,桃源诗意也就是如此吧。在家居玄关处挂上这样一幅秀丽的风景画,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李林宏最新力作流水生财聚宝盆《紫气东来》 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的这幅竖幅山水画作品,典雅大气,清新亮丽,设色清逸,风格独特,画中远处山峰呈现微红色,红霞笼罩,云雾在山间飘荡;画中飞落的瀑布浩浩荡荡,无比壮丽;山下泉水清澈流淌,溪边翠绿小草繁茂,在溪水的细润下,枝叶更加青葱茂盛。这样壮丽的竖幅山水画作为家居玄关挂画品味独显!

 

玄关挡灾画 李林宏新品山水画《青松迎客》 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青松迎客》山水画,画家利用流云之势对近景远景做出区分,远方山川挺拔,巍峨绵延;近处迎客松姿态优美,枝干遒劲,郁郁葱葱,彰显出不凡生命力。作为玄关挂画大气好寓意。

 

李林宏最新三尺竖幅青绿山水画《黄山云起》 作品来源:易从网

黄山之奇,于画中尽显,白云环绕,苍茫一片,寥寥几笔,便绘出了一个人间仙境。画中山峰高大挺拔,被绿叶浸染的山峦更是有魅力,整幅作品在描绘黄山奇景的同时,也体现了画家对生活的一种阔达态度。意境深远,给人一种山川辽阔的朦胧感。

看完这几幅玄关挂画,你是不是也折服于国画山水的魅力了呢?为入门玄关处挂上这样一幅山水画,为平淡的生活加点色彩,充实你的精神世界,尽情享受充满艺术的生活,乐哉!

以上这些装饰画全部 出自易从网,想要欣赏更多玄关挂画,大家可以多关注易从网。作为国内知名字画网购平台,易从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书画爱好者的需要,无论你是选购字画还是了解字画常识,在这里都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