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你世界做一套文房四宝,适合古风建筑的书房和私塾装饰

 古诗词知识竞赛的场地上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只见宽阔的中式建筑长廊内,摆着整整齐齐俩排中式矮桌,桌子后摆放是各位参加者盘坐的蒲盘坐垫。整幅场景,就宛如回到了古代私塾的时候。

各位参赛者随着主持竞赛的老师开场白进场,一声令下,紧张的笔试环节便开始了。所有参赛选手如同古时科举考试般奋笔疾书。 看来各位参赛者都是有备而来,只见整个长廊只有刷刷写字声,却很少有人搔耳挠腮,急得满头大汗。

毕竟是知识竞赛,在场地的都是课堂上学会不少知识的居民,不擅长诗词的居民也不会参加,这毕竟是自愿参加的比赛嘛。

笔试过后还有问答题和写诗一关,经过激烈的竞争,终于冠军产生了,兔美美同学得到了由萌宝独家赞助的文房四宝一套。


龍宝宝_教你如何做一套文房四宝


第一步,在一个微缩区域内用方块放置一个两头椭圆的长方形,做笔搁,也叫做笔架。


第二步,笔搁底部向上加厚一层,然后再向上内缩一圈并预留出放毛笔的位置。


第三步,向上加高笔搁的高度,并加深笔搁放毛笔的位置。


第四步,用其他颜色装饰一下,这里用蓝色装饰更像瓷质笔搁。


第五步,做一个最简单的砚台,用黑色或者深灰色做一个方形,并沿边向上围一圈,这样子,一个最简单的砚台就做好了,尽量做大一些,这样砚台围边就不会太厚。


第六步,用同样颜色的方块做一个5x5粗的墨条,长度不适合太长,并且顶部去掉四角,就像已经磨过的墨条。


第七步,用棕色方块做一个十字毛笔底部,这里棕色方块是毛笔笔杆的颜色。


第八步,顺着底部一直向上延伸3x3粗的笔杆,用武器微缩工作台放置,顶部留出毛笔头的位置就可以。


第九步,笔杆顶部有一段需要加粗一圈,并上下四角去掉显得更圆润些。


第十步,简单用白色方块在笔杆顶部做一个头尖下圆的毛笔头。


第十一步,打开一个生物编辑或者自定义编辑器,将微缩好的几样物品组装起来,当然还要加上翻开的书,或者是纸也可以。


组装起来的效果不错吧,很适合练习毛笔字的搭配哦,也是古风建筑的读书搭配哦。

想要了解更多的记得关注我哦。

我是龍宝宝_一只三岁萌宝宝,喜欢的宝宝们可以点赞关注我哦,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呦~

欢迎来点赞评论哦,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和疑问都可以在评论里写出来哦,本宝一定会解答的。

在迷你世界这款游戏的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写出,我会看到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