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董秘详细解释一下:亚夏的装饰大战略究竟是什么? 公司的两大拳...

 投资者提问:

请董秘详细解释一下:亚夏的装饰大战略究竟是什么? 公司的两大拳头子公司 万安智能和盈创科技 将如何参与进来?

董秘回答(亚厦股份(5.200, 0.00, 0.00%)SZ00237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 2012 年提出一体化“大装饰”战略,将通过“内装与外装相结合、部品部件生产工业化与现场施工装配化相结合、内外装与绿色智能相结合、家装与工装相结合”等具体途径,最终实现设计施工专业总承包。 万安智能同时具备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领域的业务能力,并具备大量的技术成果与储备。与万安智能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快速切入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领域,符合公司在绿色智能建筑方向上的战略布局,同时,公司与万安智能之间业务互补,双方的营销渠道和客户资源能够共享,有利于提高双方的市场份额和竞争力。近年来,公司与万安智能的业务高度整合和协同发展,提升了公司及万安智能的市场竞争力。 盈创科技是全球第一家真正实现3D打印建筑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3D打印建筑、建筑新材料研发、生产。公司参股盈创科技有利于公司快速切入建筑3D打印领域,大大加快公司实现上下游一体化的装饰产业链的进程,符合公司在绿色建筑方向上的战略布局。近年来,盈创3D打印建筑技术实现了整合城市固废、钢厂固废、电厂固废、煤化工固废和沙漠沙,让固废产品化出厂,变废为宝,实现零排放。盈创科技的3D打印产品研发运用到了多个领域,如办公楼、公交车站台、绿色公厕、厨余垃圾设备房、厨余垃圾生物养殖房、旧物分类处理智能兑换房、鱼菜共生种植墙,海河湖岸线驳岸、高速路声屏障等。 公司将借助自身的品牌优势、产业链优势及资金优势,助推万安智能、盈创科技的发展,深度协同,实现亚厦大装饰战略。感谢您的关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