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帝豪装饰」帝豪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设计的酒店设计公司,10年专注于酒店设计,平均能为业主节省酒店造价30%以上,有效杜绝二次设计及返工现象。


酒店客房设计中对于床头设计方面有诸多小细节需要去注重的。比如床头屏板的设计是值得关注的。酒店客房设计中对于床头设计方面有诸多小细节需要去注重的。比如床头屏板的设计是值得关注的。它既是寝具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对于整个客房的定调及美化起着重要作用。在现代酒店设计中,床头板与以往注重实用型不同,更多地是在装饰设计上下功夫。床头柜的设计既需要考虑到客人的使用方便也应考虑到酒店商品的销售,一般将床头柜设计在床的两侧居多,这样两者就能做到兼具。注意酒店设计床头柜时切忌复杂,客房是用来下榻安歇的。
在进行酒店装饰装修的时候注重装修服务,注重更好的质量保证,还应该考虑专业的设计和施工保护,也要打好基础,注重质量。帝豪装饰酒店分析评估+度身酒店策划+整合式酒店设计,100%量身打造您独一无二的酒店设计;

在酒店装饰装修的时候需要一般注意四个注意事项,它们就是:确定设计风格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注意施工的细节、整体预算应该是合理的、突出个性。高端酒店设计顾名思义就是在酒店档次上较为高端的酒店,对于业主方来说,投资这类型酒店都是会有诸多的设计要求;而作为设计方来说,具备设计高端酒店经验和自身设计素养显得尤为重要。

帝豪装饰表示客人是度假酒店的消费主体,设计师不仅要考虑地理环境,风俗风情,生态环保,还应以满足客人为切入点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客人的出行习惯,结合度假区域原有元素,开发出浓郁而个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体现新开、翻新重设度假酒店的价值。客人为什么要来这里度假?我的酒店能给客人留下点什么?这些问题在设计度假酒店之初就应好好深探一番。这是客人的源动力,也是酒店设计者们的源动力。
酒店装修入场施工,进场进行拆除工程,然后现场清理。选购材料:购买电线、开关插座、线管;选购瓷砖、洁具、石材、橱柜,为厨房、卫生间施工打下良好基础;现场交底, 放样,确定电源导线和CATV,通讯、安保线路的走向;确定开关插座的数量;确定给、排水管道的走向;确定橱柜、料理台、浴具等的标高和位置;门、窗基准的测试与修正等。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星级酒店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装修不同于普通装修,必须符合国家旅游局星级酒店装修规定;一个星级酒店成功与否在两个方面;一个是硬件,另一个是软件,硬件就是装修和设备安装好坏直接关系到酒店今后的运行成本。由业主,酒店管理公司相关部门管理人员,筹备相关人员,相关设计人员等,进行设计图纸就酒店功能布局是否合理,是否符合星级酒店规定。是否符合星级酒店日后正常营业节能相符合给排水,管道布局是否合理,是否方便今后各区域计量,生活水池是否符合星级酒店要求,是否方便检修。



入口要宽敞
宽敞典雅的入口很重要,会给客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过于狭小、局促的人口会让人感到非常难受。酒店装修要突出风格。在设计时,除了要注意酒店外观还要注意室内设计,功能分区设计要以整体风格相呼应,餐饮、娱乐、休闲等配套服务要突出。以客户为核心,是酒店装修的根本。
同时,酒店的入口最好有一相对宽敞的过厅,形成室内外的过渡空间,这不仅可以提升酒店的档次,而且易于节能。随着人们对于养生美容越来越重视,出入酒店会所也越来越频繁,所以不少商业地产都已经涉足于酒店会所行业。但酒店会所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比较高档,华贵。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此外,还要考虑到残疾人的需求,为其设计专用的坡道。还可将创作的元素表现于建筑造型、灯具及家具造型、色彩及材料利用、装修节点、摆设及挂画等方面,以此来塑造独特的个性。
采用多种形式的总台
大堂中总台是必不可少的最主要场所,如果条件许可,其位置应尽可能不要面对大门,这样既可以给在总台办理相关手续的客人一个相对安逸的空间,同时又可以减少过浓的商业气息。

您找的酒店作品也应找和您项目匹配或略高一些的企业合作。比如有不少酒店设计公司作品设计面积并不大,或是独立的一家酒店餐饮部分,大堂部分,或客房部分,而您是需要做酒店整体设计的,则应找做过酒店整体设计的企业合作比较安心。比如帝豪装饰很多的案例作品面积都过万平,也都是中高端的精品酒店、度假酒店的整体室内装饰设计。所以,您做单体酒店也不妨了解一下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酒店的贵重物品保管间需有两个方向的门进入。一扇是供客人使用,另一扇接总台,供服务人员进出。对于规模较小的酒店,商务中心可与总台相邻,以节约人力,而规模较大的酒店商务中心与会议中心安排在一个区域内是理想的选择。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消费潮流不断地变化,所以商店应能随时调整布局。国外有的商店每星期都要做一些调整,给顾客以常新的印象。为此一些可灵活使用的设计也大量出现。如某书店的天花为网格型轨道,陈列架是从轨道上倒挂下来的r型钢丝架,它可以随意变换位置,店主调整起来非常便利。商品的陈列,商品的色彩和质感要求店面室内设计色调起到陪衬作用,尽量突出商品的色彩。此外,商品的质量有时也需要在特定的灯光背景下才能发挥出魅力,比如,玻璃器皿的陈列,就必须突出其晶莹剔透的特色,以吸引顾客。
大堂吧的功能不宜过于单一
大堂吧是中、高星级酒店中必备的功能场所之一,设计中应注意如下问题:
(1)根据酒店的实际客人流量,大堂酒吧面积与客位数应与其相吻合。酒店会所设计时应独具匠心,给人深刻印象,独特的设计元素能让整个酒店会所散发独特的气质,这种与众不同往往能增加酒店会所的附加价值。
(2)要与服务后场紧密相连。帝豪装饰团队多年来与连锁酒店行业精英相聚,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空间设计、软装设计、机电设计等设计经验,以及运营管理经验。
(3)如空间不大或位置不相对具有私密性,建议不设酒水台,有服务间即可。4星级酒店在酒店档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次中属较高档次,无论是从规模、设备、服务、入住价格等都是中上层的。因此在找寻4星级酒店设计哪家专业的时候就应当慎重考虑,建议不要找非专业室内设计公司合作,而应选择有国家资质,且有4星级酒店设计经验为好。既然您想做4星级酒店的设计,那么不妨了解下北上广这三个一线城市比较有名的4星级酒店来看看。
(4)有些酒店的大堂吧与咖啡厅结合在一起,可有效地利用空间及资源。早晨可以提供住店客人的自助早餐,中午、晚上是特色自助餐,而各餐之间具有大堂吧的功能,这是一个较理想的方式。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设计的酒店设计公司。帝豪装饰团队拥有丰富的酒店设计经验。

一家酒店如果设计不合理,则直接会影响到酒店后期的日常管理与经营。底层设计标准是“能用”,往上一层设计标准为“好看加实用”,继续往上一层设计标准为“难看加耐用”,再继续往上一层设计标准为“赚钱”,而处于顶层设计标准的是“值钱”。不仅面临业内竞争对手的手段调整,还要追求品味产品的不断升级。比如近些年流行的新现代厨房设计概念和开放式厨房设计概念已在星级酒店设计中渐渐入市。面对市场的不断竞争,五星级酒店厨房的设计和布局上的改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变显得尤为迫切。
大堂的整体适度
“质量标准”中增加了对酒店大堂整体舒适度的要求,这项的分值最高可达8分。所以酒店还应在以下几方面加以重视,以提高大堂的整体舒适度。
(1)氛围营造并体现大堂风格的各类活动家具要求应既美观又舒适,由室内设计师统一设计款式,并挑选布料,由家具厂统一定制,不可随意在街上采购,同时艺术品陈设更应由艺术品供应商在室内设计师的总体构想下定制。一个优秀的酒店设计团队,是不会让酒店空间的每一个功能、每一种配套设置进行闲置的。
(2)重视大堂的灯光设计。由于一天中室外光对于大堂的影响不同,所以有条件的酒店可考虑使用电脑调光系统。可根据不同的时段,采用不同的灯光场景模式,这样可以使大堂在每一时段都保持最佳效果,同时也使客人始终感到舒适。还可将创作的元素表现于建筑造型、灯具及家具造型、色彩及材料利用、装修节点、摆设及挂画等方面,以此来塑造独特的个性。
(3)重视色彩的运用。大堂的色彩不能走两个极端,色彩太单一,会使人乏味;但色彩过于繁杂,又容易使人心浮气躁。最好将大堂统一在一个色调中,同时通过布艺靠垫等进行调节,再对艺术品的颜色重点处理,这样容易产生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比较理想的效果。我们都熟知市面上酒店类型还真是蛮多的,经济型酒店档次和四五星级酒店档次是不一样的,那么自然设计费用方面也就有了差别。



在酒店装饰施工中,为了方便客人办理入住或者退房手续,大堂总台的位置最好不要对门设置,总台的设计要考虑顾客需求,这样也能减少商业化气息。保管物品的房间需要有两个门,一方面提供给顾客使用,另一方面则和总台相连。大堂吧应该在考虑客流量的基础上设计,面积空间符合客用需求。在酒店装饰施工中,顾客休息所需要提供的沙发、座椅,一定要符合整体设计风格,美观有特色,更要注重舒适程度。的颜色单一没有亮点,容易使人乏味。色彩运用多了不恰当,又会显得凌乱。这就需要把它统一设计,确定整体基调。灯光的设计也不能够忽视,一天以内室外的光线是随时发生变化的,可以按照不同的时段,进行不同的灯光照应,突出酒店氛围,让顾客感觉舒适。
重视酒店导向系统的设计
酒店大堂中各功能的标识、设计亦很重要,不仅可为客人指引方向、发布信息,而且也是重要的装饰元素之一。我们都熟知市面上酒店类型还真是蛮多的,经济型酒店档次和四五星级酒店档次是不一样的,那么自然设计费用方面也就有了
镇江五星酒店装修有哪几家_江苏帝豪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差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