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磊装饰,为建筑赋予美学意蕴,为城市提升精神内涵

 当物质生活达到一定水平,国民开始注重精神文化生活,大量的文化活动场所应运而生,城市对文化建筑的需求不断增加。文化建筑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它丰富了现有生活的乐趣,提高了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文化建筑中的装饰装修设计,体现了建筑设计中具有艺术性的一面,它是在建筑主体的基础上进行专门设计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不仅增加了文化建筑的审美特征,也提升了它的精神内涵。

北京建磊国际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筑装饰行业深耕二十余年,擅长将艺术美学融于建筑,公司设计者在实践中感受到,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社会审美的改变,在当今的文化建筑中,装饰艺术的设计已从过去单一化的装饰风格,发展到造型、图案等多种元素结合的装饰艺术风格,建磊的设计者志在通过建筑中的装饰艺术设计,来传达和弘扬大众需要的文化意义。

北京建磊承建的文化场馆工程众多,不论外装还是内饰,都精美细致,质量上乘,体现出设计者很高的艺术素养和施工者精湛的工艺水平,本文重点介绍建磊的优秀作品之一:中国国家话剧院工程。中国国家话剧院(英文简称NTCC),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表演最高级艺术团体,是由两个久负盛名的原国家剧院(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和中央实验话剧院)于2001年12月25日合并组建的国家话剧艺术演出团体。国家话剧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国家艺术院团,拥有雄厚的艺术创作资源和辉煌的戏剧文化传统。

诚信、勤奋、务实的北京建磊有幸成为国家话剧院的建设者之一,承建内容包括:剧场和办公楼石材幕墙、玻璃幕墙、办公楼、剧场舞台、化妆间室内装修设计和施工。面对意义如此重大的建筑项目,建磊的设计施工团队丝毫不敢懈怠,倾注全部心血和精力,想把最具文化气质的装饰艺术效果呈现给广大观众,这样才能完美契合国家话剧院的深刻文化定位。

 

 

 

 

 

付出总有回报,建磊参与承建的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室内建筑装饰)工程荣获2011-2012年度建筑长城杯金质奖工程。

建磊的设计者和施工者是一群有思想、有梦想的艺术家,他们合力将文化建筑的结构与装饰艺术的元素组合在一起,给观众带来出乎意料、美妙绝伦的艺术享受。建磊人意识到,如今装饰艺术与文化建筑已经发展融合成了一个整体,文化建筑设计水平的高低,可以反映城市规划者和建设者对城市文化的重视程度。从某种意义上说,文化建筑承载了国家、地域以及城市的独特性,蕴藏丰富审美意境的文化建筑更是人类文化传播的一个重要载体。

 

构建具有较高艺术价值的文化建筑,努力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是建磊装饰的美好愿景;精研装饰装修艺术,为建筑赋予美学意蕴,是建磊装饰的奋斗目标。北京建磊将不遗余力,持续奉献建筑艺术精品工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