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泷夜叉姬的5个黑白球不只是装饰,开加成打秘闻拿3倍金币

 阴阳师手游,经过3年的发展,游戏中内容和玩法可以说都比较丰富。大部分比较直观的玩法和技巧大家可能都知道,比如通关秘闻副本之后可以挑战竞速/百战本,每周多拿几百勾玉。但是也有少数的一些玩法或者技巧,由于设置得比较隐蔽,可能只有部分老玩家才知道。本期,我们就一起里看看游戏中的那些小技巧吧!你都知道了吗?


首先,我们接着上面的秘闻副本来说。对于没有秘闻全通关的玩家来说,可以考虑优先把部分特殊的秘闻打完。那么哪些是特殊的秘闻呢?比如:红叶秘闻,镰鼬秘闻,荒川秘闻等。这些秘闻通关后能够拿400左右的勾玉和几十万金币。这个时候大家注意,这里的金币奖励也是吃buff加成的。你同时打开100%和50%的金币加成之后,能够拿3倍金币。


接着,我们来看看式神养成的阶段。想要快速育成式神,那么合理利用4种达摩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阴阳师手游中的达摩蛋分4种颜色,可不仅仅是装饰作用。黑蛋升技能,红蛋给经验这些大家应该都知道。而今天要说的是,红蛋和蓝蛋都能够提供经验,但是把红蛋和蓝蛋分开吃获得的经验是低于直接吃高等级的蓝蛋的。


这里的意思就是说,1级的蓝蛋不要直接吃掉。先使用红蛋提升蓝蛋的等级,比如说生成11级或者13级蓝蛋,然后再吃这个高等级的蓝蛋得到的经验值,是高于分开吃蓝蛋和红蛋的(可以自己试试)。比如说1个11级的蓝蛋就可以让一个白蛋升到25级,而白蛋从25级升到30级就需要10级蓝蛋。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些扣扣鼠必备的小技巧。我们每天打1只地域鬼王都可以拿到20勾玉,后期每天能够打2只甚至是3只,这样轻松拿到保底的60勾玉,没有啥难度。每次买皮肤都要分享,这样能够拿到20勾玉/次,同时还可以定期检查地藏像里面的活动页,经常会有各种的分享活动能够拿到勾玉奖励。


除此之外,式神的身上也有很多特效等待玩家发现。比如辉夜姬头上的月亮可以反映幻境的回合数,而如果想要看出彼岸花花海的层数,则是需要仔细观察彼岸花手中的数字。新出的SSR泷夜叉姬周身环绕的5个黑白球也不仅仅只是装饰作用,是用来反映普攻中暴击抵抗的层数。大家还有发现哪些有趣的小技巧吗?欢迎留言和大家分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