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饰挂画怎么挂?几款经典山水画帮你轻松搞定

 室内装饰挂画是一种家居软装挂画,具有一定的时代特征,是现代家居软装设计风格和个性的一种体现形式。今天易从网就结合时代的大众的需求以及时尚元素为大家隆重介绍4款经典的室内装饰挂画,与此同时这几款山水画也很适合收藏,具有一定的市场升值价值。

室内装饰挂画1:王宁青绿山水画《旭日东升》


首先。这款是王宁老师的青山绿水山水画《旭日东升》, 此作品主题明朗、布局新奇、意境深远,具有豪放郁勃的气势,蕴含着“群峰拥攒布苍茫,云涌雾漫生气象,祖国山河旭日升,中华民族更兴旺”的诗情画意。画面中,一帘瀑布飞流而下,远处的红日冉冉升起,好似到了仙境一般,是一幅让人观之似乎置身其境的室内装饰挂画,目睹着霞光重岭,不觉感受到旭日东升的艺术境界。

室内装饰挂画2:王宁青绿国画《财源广进》


画家王宁青绿国画新品《财源广进》
其次,这款是王宁老师的《财源广进》,此作品画面清妍秀润,意趣生动以洒脱洗练笔墨,明净沉着的色彩,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一派青山绿水的秀润。画面中格局分明,从云间倾泻而下的泉水极奔映入观者的眼帘,云雾缭绕、高山流水、小桥牧童等,青绿与水墨在他的笔下结合得尤为丰富,是一款具有浪漫主义色彩和独特个性的室内装饰挂画。

室内装饰挂画3:林德坤写意山水画《春山云起图》


再者,是这款林德坤老师的翠峦春色写意山水画《春山云起图》,此作品构图饱满,敷色清新雅致,观之让人不禁想吟唱 “雲满山头树满溪,春风浩荡绿初霁,若教此地容高隐,我亦移家傍水西”的佳句。画面中春树丛丛,山石嶙峋,云雾升腾,添得气韵和生机。从作品来看,画家对于笔墨的使用十分娴熟,线条灵活多变,墨色晕染有致,所描绘出来的自然景观也给人以极好的视觉享受。是一款充满灵性色彩的室内装饰挂画佳作,能够为家添得几分姿色。

室内装饰挂画4:林德坤最新力作《江南晨韵》


最后,这款是林德坤老师的《江南晨韵》图,此作品反映了江南山水在日出之前山穆朝晖、江水凝碧、薄雾氤氲的美丽景色。那独具特色的笔墨语言,向我们描述了山川大地的秀美,那嶙峋多姿的群山,碧水如镜的河面,柔和的晨曦映照着朦胧的山水美景。这独特风情的自然景观,让我们感受到浓郁的山水意境之美。作为室内装饰挂画苍茫、华滋、浑厚又不是灵动和神韵。

现代生活中,室内装饰挂画是一种品位的体现,也体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一款小小的国画山水图凝聚了自然的神奇,凝结了精神的洒脱。好了,以上便是今天易网针对室内装饰挂画为大家推荐分享的4款经典名师国画山水图,供大家参考欣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