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华东装饰城建材家居大采购“惊天动地”

 浓情九月,金风送爽,又到装饰新家的季节。苏州华东装饰城装饰建材家居“惊天动地”活动第三战,将率先拉开苏州建材家居装饰市场让利促销的序幕,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7日9:00-21:00,活动地点为苏州市东环路1号华东装饰城内。百万补贴,上万件特价商品喜从天降,抽奖加送礼,幸运响不停。

 

活动当天,凡在华东装饰城的顾客至商场即可领取“买断品抢购券”1张,参与抢购。每人限领1张。顾客在参与品牌消费时,单笔订单实付金额满1000元,即有机会参与砸金蛋,每单限砸1个。前500名实付满1000元的业主可额外获赠价值380元的落地晾衣架1件。单品牌单笔消费满2000元,联购2品牌,送扬子真空吸尘器1台;联购3品牌,送智能电饭煲1台;联购5品牌,送智能扫地机1台。活动当天,11:00、14:00、16:00三个整点循环抽奖,小米液晶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烤箱、落地扇等豪礼全部送出。

凭借强大的卖场规模和多年来在苏州市民心目中的优质口碑,华东装饰城已经成为市民购买建材家具的首选目的地。华东装饰城汇集了众多优质建材家居装饰品牌,像老板电器、圣象地板、箭牌卫浴、科勒卫浴、依诺磁砖等,它们无一例外都是各自品类里的佼佼者,是家居文化艺术的完美化身。毫无疑问,是这些优质品牌集群打造了华东装饰城在苏州市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华东装饰城一直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9月7日,相约华东装饰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