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落地窗,让整座城都成了它的“装饰品”,“漂浮”吊顶真好看

 哈喽,大家好!我是您的爱家装修解说员,希望通过小编之手,让你更加彻底的了解家装的世界!
这是一套位于高层的户型,29层的地理优势+超大的落地窗,让整个室内通透明亮,身处室内之中,可以遥望整个城市的美景,可以说在业主的眼中,整座城都成为了他的“装饰品”。

材料的碰撞让室内质感鲜明,层次丰富。设计师通过珍稀建材及新旧材料的结合,营造出不走寻常路的室内氛围。


室内以木材+混凝土为主材,然后配上黄铜、石膏等辅助性材料,最大的亮点在于那些“漂浮”的吊顶造型。共同营造出一副温暖又优雅的现代居住环境。

 

上图是餐厅区域,餐桌靠这大面积的落地窗摆放,顶面采用“漂浮”屋顶造型,连接着旁边的隔断,配上充满艺术感的吊灯,让整个空间充满了迷一般的氛围感。

卧室床头背景墙非常丰富,无论是材料上还是造型上,都让整个空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整体上通过大量木材的实用,让卧室更加温馨舒适。

浴室镜非常霸气,没有设计镜柜,因为洗漱盆下方的收纳柜以及足够满足该区域的收纳。平整的浴室镜显得更加整洁。

玻璃隔档围合成的独立淋浴区,让卫生间区域干湿分离彻底。大家注意下淋浴区靠墙砌筑的矮凳,及矮凳旁边的壁龛,这两点设计对于淋浴区来说,非常适合。

这是一处单独的洗手池,石头造型的软包,让空间充满质感的同时,也丰富了视觉效果。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要跟大家解说的这套高层户型装饰图,装修上并没有过多复杂的造型,也没有华丽的材质,之所以效果如此美妙,主要是地理优势好,在大面积落地窗的陪衬下,使得这套房子更具有亲和力。其次就是“漂浮”造型的吊顶,既能起到丰富层次的效果;又能起到美化视觉的作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