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木纹漆装饰,为景区、小区打造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在不管是景区、小区、公园或是游乐场,都十分重视用木纹漆来做装饰。

木纹漆具有天然木头的纹理、质感和效果,能以假乱真。这种接近木材的自然效果正式设计者追求的。

图为小区栏杆木纹漆装饰案例,还有很多地方都有,例如方特游乐场、宜昌清江画廊景区等,都随处可见具有复古之感的木纹漆。

木纹漆有很多优点,它环保,附着力强,防锈性能卓越,所以在景区栏杆用木纹漆装饰是美观又安全。

木纹漆颜色多样化:木纹漆的颜色可以根据周围景观的整体颜色来定制。

颜色可以个性化定制,可以根据木头的效果来做。

可以从途中的几个案例看出来,破旧的物件只要经过专业的施工涂刷之后,就会有不能达到的艺术作用和美感,使原来的建材充满艺术感,表现更高的价值。

木纹漆施工,一定要根据底材的具体的情况开展工作。

如果是底材材质较好的可以直接附着颜料,如果底材材质有损坏的,一定要用专用打磨纸打磨光滑。

打磨必须完全,以免上漆时发生流挂。

总之,木纹漆仿木纹做出来的仿木效果几乎可以假乱真,在墙面上做仿木纹,使单调的墙面变得有生机起来,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会使人的心情瞬间变得很舒畅,这样美丽的装饰材料,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