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小软装根本不用花钱,家里多种点绿植,装饰效果强太多了

 家里小该怎样装修才省钱好看呢?其实面积小软装根本不用花钱,家里多种点绿植,装饰效果强太多了。用木藤编制而成的茶几与空间整体相符,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角落的大型盆栽让客厅充满生机,悬挂在门框上的绿植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同时也让空间有一种被绿意包围的感觉。


树叶造型的茶几与客厅的植物相呼应,是整个空间的亮点。挂在墙上的圆形镜子加强了整个空间的纵深感,沙发旁的落地灯起到了很好的照明效果。


木制的餐桌与高脚椅完美契合,抱枕与沙发色调一致,却又带点图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餐桌正对阳台,透明的黑框玻璃门让整个空间更加明亮。


米色的地毯上穿插一些红蓝颜色的菱形图案,与整个空间相匹配又增加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遍布客厅各个角落的绿植让整个客厅充满自然的活力。


书房紧邻客厅,旁边的一面墙设计了一个简约的分层鞋架,节省了大量的空间,门框上的彩灯布置也很别致。


餐桌上摆放的两个玻璃瓶插花和下面的盆栽使用餐环境更舒适,桌上的黄色花卉给空间增加了亮点,成为视觉焦点;而墙上的镜子旁挂的彩灯散发的暖黄色灯光也让整个环境更加的温馨。


白色的桌面让整个空间充满高强度的协调统一感,极具艺术感的照片墙也为书房增添了无尽的韵味,在椅子下铺设地毯,避免了拉椅子划伤地板。盆栽的摆放让书房更加清雅祥和,学习环境更轻松。


闲暇的时光,坐在棕色柔软的布制沙发上,正对着明亮的窗台,感受植物的自然气息,安安静静的看一本书,心也跟着慢下来了,黑白花纹的地毯也是恰到好处。


卧室的床头正对窗户,在洁白床品的对比下让整个房间更加明亮,窗台摆放的鲜花和周围墙壁上的花让单调的白色居室多了更多色彩,整个环境瞬间变的清新,充满浓郁的田园风格。


卧室墙上的装饰镜旁摆满了鲜花,进入房间仿佛置身于一个花园中,充满大自然的气息,整个住房环境也因此变得更加舒适。


带有纹理的地毯与卧室空间的整体格调相符,呈现出质朴温暖的氛围;左侧的置物架紧靠墙壁,既节省空间又有一定的美观,卧室的植物也让整个环境更有生机和活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