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画装饰?宋唐山水装饰颜值高、风水好!

 现代人手机里必不可少的软件一定是美颜软件,而古代人家里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就是名人手绘山水国画,特别是家庭中心的客厅装饰更是要用名人字画作为装饰,挂在客厅装饰有山有水美丽更独特!

古代文人名士在客厅挂山水画装饰有三大优势,一来山美水美有自然景色之美;二来有艺术文化韵味,展现主人品味高洁;三来有山有水气韵顺畅,调节风水旺财运,生活工作更顺畅,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也正因为在客厅里挂字画装饰优势多多,许多人在家庭客厅里挂一幅山水画作为装饰,景色优美风水顺畅财运旺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客厅挂画欣赏一:山水顺畅,色彩多变!

 

2018经典装饰画 宋唐最新力作风水画《富水长流》【(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手绘八尺国画,山峰高耸连绵,暗青色渲染皴擦更加厚重,山顶上重墨描绘的植被繁茂,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同时又有白色的云雾缭绕,如同不断的流动;山间瀑布开阔,中间的瀑布大气而宽广,两侧的小瀑布狭窄而飞流直下,寓意正财来源广阔,又有左右逢源财源不断的美好寓意!

 


下方的水潭洁白而宁静,是招财进宝的聚宝盆,汇聚八方财富,水潭四周树木繁茂各种色彩的植被茂盛生机勃勃,左侧水墨松树古朴苍劲招财迎客寓意好,平台上房屋坐落背山面水是一个风水宝地!大气而开阔的山水画作品,自然景色优美又有风水顺畅财运旺,挂在客厅招财旺风水!

客厅挂画欣赏二:旭日东升迎百福,青绿繁茂生机旺!

 

 

宋唐最新力作八尺横幅风水画作品《旭日东升》【(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风水里说最好的风水布局是“山水环绕”,让你有山可以依靠,山延绵,即龙脉延绵,起伏的群山,一望无际,山之巍峨展示的是龙的气势;山厚实,坚不可摧,寓意靠山稳定。水则代表源远流长、财源广进。有了这样的山水做靠山,不管是做生意还是事业上都会有旺盛之气,有贵人相助,旺运旺财。

 


这幅山水环绕的山水画,山可靠,水可流。山可靠意指稳固大气,有靠山遇贵人;水可流寓意事业财运顺畅,流水生财宝潭聚财,财路大开,这样的山水画作为客厅靠山图挂画既可以增添室内的自然气息,还可以催旺风水,实乃是客厅沙发背景墙吉祥挂画的最佳选择!

客厅挂画欣赏三:顺风顺水源远流长!

 

 

宋唐新品力作聚宝盆《源远流长》【(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宋唐老师八尺风水国画作品,描绘的自然山水景色开阔大气,整幅画中以灰白居多更有红色、水墨进行描绘点缀,给人的感觉明亮而有富有色彩!整幅画描绘细致,山峰连绵线条流畅细致,披麻皴描绘山体又有细笔勾勒山石线条,山顶上又有大片的红色渲染,万山红遍大气辉煌,有云雾瀑布衬托展现色彩艳丽的同时增添了一份宁静之美!

山脚下平台上房屋坐落,古道直通家中,路旁水墨松树高大挺拔生机繁茂招财迎客寓意美好,更有河流宁静开阔与云霞相连,源远流长财源不断!开阔大气色彩艳丽的风水国画,装饰客厅风水财运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