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装饰师Pella Hedeby在光明與黑暗中营造溫暖而迷人的生活氣息

 北欧设计圈有名的瑞典家居设计师Pella Hedeby,喜欢用极简低调的色彩搭配,将生命注入一栋房子。设计手法优雅,温暖且舒适,让人身心放松,在进入房间的一瞬间,能放下疲惫回归本真。在她的作品里,大多都是黑白灰三色进行搭配。她在设计中始终遵循Dieter Rams所说的:好的设计是尽量少的设计。因此她的设计所呈现出来的是极简的生活气息。

 

最近,我们看了这位才华横溢的瑞典装饰家Pella Hedeby的生活方式。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她的作品 - 她在日常工作中创造的室内装饰。 Pella与斯堪的纳维亚的许多家居品牌合作,并为其产品目录拍摄照片。

 

在Pella Hedeby的作品中,室内的色彩变化如同「光明与黑暗」交替,并不如传统印象中清爽与洁净的清新淡雅,而是使用了大面积的深色调进行搭配,丰富的针织品与配饰下,鲜明的对比也变得柔和且自然。

 

深灰色的墙面与浅灰色的沙发,交织出优雅沉稳的层次感,屋主认为家中不能是空荡乏味的,所以许多彰显个性的单品被尽情的使用,悬挂着的装饰画、从古董店淘来的立柜,堆叠整齐的书籍,甚至是毛毯、抱枕,都成为了家中生活的点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