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20种最畅销的万圣节装饰品

 这是一年中最恐怖的时刻。万圣节是最受欢迎的假期之一,因为A.糖果,B.服装,和C.疯狂的装饰。我的意思是,寻找含糖战利品的孩子不想打到街区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房子?

如果你不想去商店购买今年的万圣节装饰,这可能是非常昂贵的,当它需求时,你总是可以在舒适的电脑上做到这一点。亚马逊有一些高度评价的怪异骷髅,主题灯和大型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虫,价格实惠。额外奖励:如果你有亚马逊Prime,你可以免费获得为期两天的幽灵晚会服务。(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可以免费试用Prime30天,以利用免费送货津贴。)

 

我们看了亚马逊上20种最畅销的万圣节装饰品,看看它们是否真的值得购买。你可以从图片中看出很多,但我们看得更深。我们阅读并验证了所有的评论,查看了类似的项目,并研究了价格历史,看看每个人都被吸引到的装饰是你应该购买的装备,以便为All Hallows'Eve安置你的家。

覆盖地幔的网

用似乎是蜘蛛网的花边装扮你的壁炉地幔或前门。评论家表示它比他们预期的要薄,但仍然完全值得付出代价。对于奖励装饰点,获取一些小塑料蜘蛛,如亚马逊上的这包160美元,并将它们粘在面料上。

只需7.59美元即可获赠AerWo黑色蕾丝蜘蛛网壁炉围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