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分行启动家装节活动 积极助力首都居民消费持续升级

今年以来,消费市场持续升温,为进一步助力居民消费提档升级,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携手多家优质家装企业,开展“工行家装节 好礼不停歇”家装节活动。
即日起至3月末,工行北京分行联合天坛装饰、一起建筑、博洛尼、居然乐屋等商户推出专属分期利率、畅享“家装大礼包”等一揽子家装优惠活动,减轻市民消费负担,降低首都居民家庭装修成本,为满足广大市民美好生活提供金融支持。家装节期间,北京地区工银信用卡客户在部分指定商户办理家装分期利息低至0元,分期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5年。
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金融监管总局此前发布的《关于推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推动金融机构与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合作,合理增加对消费者购买汽车、家电、家居等产品的消费信贷支持。工行北京分行家装节活动正是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满足市民家装需求,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2023年工行北京分行通过家装系列消费金融活动带动家居家装领域大宗消费3.8亿元。“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家装节,进一步加强与家装企业合作,为广大家装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多样化的家装选择,以金融力量积极帮助首都百姓实现美好生活。”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工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围绕汽车、家装等大宗消费领域,制定更加丰富的金融政策,推出更大范围的优惠活动,积极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的消费信贷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