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家装第一签!年后抢开工,就选业之峰

甲辰启新,龙行大运。业之峰装饰集团祝各位新老朋友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事业燚燚!

春节过后,将迎来传统的装修旺季。为感恩回馈消费者,业之峰特别推出“新春家装第一签”活动,拿出年度更大的优惠力度,让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新春家装第一签 尽享年度更大优惠

每年春天,都是传统的装修旺季,各大家装公司也会给出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今年2月,来业之峰“新春家装第一签”,您也能享受到非常大的优惠力度。

在有的分公司,您可以享受免费量房、设计费限时5折、基础工程款折扣礼等优惠,按照合同金额递进优惠折扣。

有的分公司,还推出总裁签售礼,活动期间全城前100户签约客户可以享受一定比例的工程款减免优惠。

同时,因为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优秀工长供不应求。选择业之峰“新春家装第一签”,还可以抢订金牌工长,锁定更优质服务。

此外,来业之峰,还有年后元宵节福利,新年到店礼、新年红包礼、元宵佳节礼等,豪礼拿不停!

总之,今年2月,欢迎来业之峰“新春家装第一签”活动,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各分公司优惠力度不同,所以详细情况还请咨询业之峰当地店面。

中国品牌500强 各项服务全面领先

除了更大的优惠力度,来业之峰,您还能享受到更加高品质的服务。

业之峰品牌起源于1997年,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多家服务品牌。其中“业之峰装饰”成为高端个性化装修的代名词,而“全包圆”装饰则牢牢占据整装市场,大放异彩。

施工方面,业之峰早在2006年就推出享誉业界的“蓝钻工程”,为家装行业树立了标杆,带动了整个行业施工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此举也标志着业之峰确立了在行业施工领域的领导地位。随后,“蓝钻环保工程”每年还不断升级,一直引领着家装行业工程质量的进步。

环保方面,业之峰也是中国家装业最早提出环保装修概念的企业,以“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27年。2009年推出“环保预评估系统”,2010年研发“环保三重防护体系”,2019年又率先提出“全屋入住环保”……多年的努力使得业之峰积累了丰硕的环保成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环保装修服务。

服务方面,业之峰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2015年发布“5零靠谱工程”,2019年率先提出“十年质保”和“全程管家”,2023年又推出“自营家装4.0”新模式,都是希望去除行业潜规则,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此外,业之峰还把“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建设万千美满家庭。

设计方面,业之峰更是多次斩获国内外设计大奖。2012年问鼎PIN UPAwards中国家居装饰设计类奖项创新金奖,2014年荣获“2014年美化家居设计大赛”大奖,2015年获得中国室内设计最权威奖项筑巢奖,2016年、2019年、2020年三次斩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家装设计领域的顶尖大奖已全部被业之峰囊括怀中。

2022年-2023年,业之峰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品牌500强”荣誉,这标志着业之峰品牌在行业领导力、市场表现、消费者认知程度等领域全面领先,持续引领全行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