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设计有哪些技巧?武汉一家一装饰厨房装修实用性技巧

 厨房装修设计中,很多人只知道一味地排版布局,勉勉强强的把厨房内家居电器安排在合理位置,但是最后却忽视了空间的合理性、物品的实用性、使用的安全性,这样的装修注定不是成功的,所以掌握厨房装修实用性技巧十分关键。


就武汉装修公司一家一装饰在厨房施工方面,一直以装修施工质量为核心,优化、整合和提高装修合理性为过程,做到以业主用着舒心、放心为结果,所以以实用性、合理性方面有以下几点:


优化工作流程

厨房的洗涤池不应太靠近转角布置,一般在厨房洗涤池的一侧保留最小的案台空间为400mm,而另一侧保留的最小案台空间为60mm。

通行空间设计

厨房再小,也要留有足够的通行空间。柜门开关最少要够有70 - 90cm。此外还要考虑下蹲操作空间。


操作台面的高度

正常橱柜台面高度800-850mm,但这个高度对于过高或过矮的人会有不舒服。

上下橱柜间距

传统橱柜台面宽度为600mm,柜吊宽度在300mm左右,吊柜和工作台面距离为500mm左右。


厨房装修实用性技巧的使用虽然不能达到说提高装修效果,但是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上能够带来更多的价值,相信只要有遵循着厨房装修实用性技巧的,一定会取得不一样的收获。

以上就是由武汉一家一装饰李云生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厨房装修设计的相关介绍,感谢大家的阅读,需要了解更多的家装资讯,就请继续关注武汉一家一装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