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不过时的家居装修风格,快拿笔记好!

 家居行业的更新换代,随着消费者们消费水平和消费要求的提高,也在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家居装修风格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也正是因为装修风格越来越多,更新的越来越快,很多业主发现,早几年装修完的房子似乎也旧的格外快。


特别是家居装修风格还么有那么多选择的时候装修的房子,对比现在种类繁多的装修风格,简直是惨不忍睹。

为了不让自己家的装修过时的那么快,现在装修的小伙伴有哪些选择呢?


其实要想装修不过时,主要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前卫,一个是复古。

时尚是个圈,复古即经典,经典永不过时。复古的装修风格有很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两个常见的复古风格。

一:中式风格


中华五千年文化影响下的审美,怎么会过时呢?当然是经久不衰的风采啦!想要不过时的装修风格,当然是跟着老祖宗的审美走。不过传统的中式审美,还是要结合现代元素,才能打造出更加符合当代审美的家居风格——新中式。

新中式的特点是立足传统的同时又富有现代元素。表达了人们对清雅含蓄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让传统艺术在现代生活中得以延续。让传统中式的繁复雕饰、浓重色彩在时间里一点点变为精致简洁,低调干净,传承其精髓。

二:中古风格


中古风是极简的理念、经典丰富的形式和复古的情怀三者的结合,它主张用简洁的线条还原蓬勃的生命力,色调怀旧且复古,有恰到好处的温度和年代感,正是这两种神奇的特点,让中古风反而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风格!

说完了复古,我们来谈谈前卫的风格,小编认为的前卫并不是科技感的前卫,而是一种现代的精神。

一:极简风格


极简风格,一些人更喜欢称他们为“性冷淡风”,它的出现,代表着功能主义的强化以及现代风格概念的进一步简化,用简洁明了流畅的线条和去繁存简的装饰,打造的一种偏于中性的风格,轻盈且神秘。也正是因为简洁简单,它也成为了一种不会过时的风格。

二:工业风格


高挑开敞的空间、旧木制/铁艺家具、裸露的水泥,这些似乎都是工业风的标配,工业风在家居风格里,已经流行已久,从某种方面来时,是“复古”没错了。但是工业风不多矫饰的原始和质朴的美,赋予了整个空间强劲的戏剧张力,更像是一种走在时代前方的思想与审美。

关于不过时的装修风格,小编就先介绍这些了。想要真的不过时,除了与时俱进,还有就是要有属于自己的思考与思想,不人云亦云,盲从时代,才能永远跟随时代进程的步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