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旧房翻新装修改造:极简主义一半生活,一半艺术,布置太美了

 在城市居住密度高楼房间距小的建筑外观之内,如何让室内呈现出清晰明朗的极简主义风情,深谙小即是多的道理,【绿庭装饰】西安旧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在如何制造空旷感上做文章,用中性色调与精简家具布置敞开式空间,塑造出整体气质后加入些许亮色点缀很是精彩。86平方米极简+灰调+玩趣。

房子购买于五年以前,无论从建筑结构还是室 内装修方面都不尽如人意,买下之后,就决定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改建工作。

主人遵循极简主义的设计原则,去掉了房子里所有能敲掉的间隔墙。进门后一通到底的走廊,左侧是开放式厨房和就餐区,右侧先是休闲区和客厅,尽头是卧室套房。西安旧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从两室两厅改造到一室一厅,几乎是两段论就说明了房子的结构,这是一次精彩的减法设计,空间被利用得充分而且游刃有余。


起居室是一个融厨房、就餐区、客厅和休闲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敞开式空间。貌似平常的室内布置实则独具匠心,房子采用了大量中性色,让整个房屋格调质朴无华而又时尚养眼。乳白色的墙壁、灰色的窗帘和浅灰色调的地砖,使 得空间的气质沉稳大气,而偶然点缀的几抹亮色,则恰到好处地活跃了气氛


主人不常在家做饭,因此拆掉厨房墙壁改造成开放式,一张造型简洁的不锈钢吧台既是简单用餐的区域,又是厨房与客厅的一个分隔。

客厅主墙壁上,从意大利进口的有废旧锈迹效果的深灰色瓷砖装饰与乳白色的墙壁,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为环境增添工业化气息。而在这个看起来宁静而宽敞的空间里,客厅低垂在茶几上的大型水晶吊灯以及吊灯上的人形玩偶成了室内最抢眼的焦点。


整个房子的设计都非常阳刚而简洁,西安旧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适当地增加一些水晶吊灯的梦幻色彩,缓和一下氛围。厨房和客厅以及城市中难觅的超大露台在格局上连成一体的设计,尽可能从视觉效果上拓展空间的高度和长度,使视野更为开阔而达到追求的效果。

走廊尽头是更为私密的卧室套房,西安旧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通过落地的大玻璃窗,可以望见宽敞的露台、室外的明媚 阳光,以灰色作为卧房的主色调,窗帘、床上用 品、墙、地面、家具一再重复着灰色的主题。沉 稳柔和的灰色窗帘遮住了外面的生机,又使卧 室部分的灰色自成一体。床上用品也是清一色 的灰色,但柔软的质感带给人舒适的温馨,平 衡了居室冰冷的设计感。


西安旧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特别设置了一个白色的浴缸点缀卧房, 也使卧房简洁的风格因此生动起来;分隔 卧房与书房的大门也可以充当卧房与起居 室玄关的大门。一道深灰色幕帘与玻璃墙 隔出卧室与书房,利用了玻璃的反射原理, 使得卧室的人不会受到来自书房看书上网 的干扰,而卧室的人则可以非常温馨地看 着书房的人究竟在干嘛。

有人喜欢在设计中做减法,有人则擅长做 加法,这一定要根据自己生活的需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