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米的现代风实景装修案例,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你知道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么,如果有8万的装修预算,你怎么装修95平米的三居室呢?其实也不必盲从2020年的装修流行风格,这套天朗蔚蓝东庭的现代风的装修也有很多装修小心思在其中,看过都说好,你觉得呢?

客厅和书房两个功能区合二为一,彼此独立又互相依存的空间关系里既要满足工作区域的办公学习又要考虑客厅区域的视觉美观,如何兼具现代的设计感和空间的实用性是本案设计的重点。

好的客厅装修可以为整个家庭的装修效果增光添彩,流行的家具、家电、大幅摄影彩照,可使你家气韵不凡、四壁生辉;可以完全体现主人的品味。


客厅+书房的结合,方便生活,简洁大方


原木风的装修设计,高级感顿生


没有过多修饰简单而纯粹的角落,可以让人静下心来享受家的舒适和安逸。


客厅设计简洁大方,既能朋友聚会,也能一人独处


木质的温馨质感加上水泥灰的粗犷硬朗穿插纯净白的清爽舒适,以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高级感。L型的书桌造型简约流畅,视觉得到了延伸,同时也减少了一字型书桌的单调性和常规化。


整体空间以黑白灰为主营造干净清爽的现代简约风,加入木色提升空间温度。无主灯的设计已经成了主流,随着时代的变迁大家对于电视的需求越来越弱化,电视背景墙也不再是每个家庭的必备要素。

对于卧室来说,不宜过长或者过大,一个是狭长的空间不好布置,并且容易让人产生孤独感。为了规避这种现象,我们可以将它一分为二,在内部添加个衣帽间或者书房等等。


删繁就简,大面积留白给予空间自由随性的舒适度,大小不同的装饰框灵感来源于柯布西耶朗香教堂中的开窗设计,原本是打算在墙体开洞,实际施工时发现是承重墙体便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外挂装饰框,所有的音箱线、网络线、电源线均隐藏在最高的长方形框内,满足投影设备的安置。

餐厅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装饰来丰富整个空间,一些屏风和小挂饰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注意餐厅的地面不要使用地毯进行装饰,以免食物掉落后难以清理。


将书房搬进客厅最大化满足屋主的生活需求,因人而异是个性化私人定制的精髓,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吊顶内预留了投影幕布,忙碌的工作和沉重的学习之余可以看一场球赛亦或电影,让身心得到有效的放松,用更好的状态迎接生活的考验。


从餐厅看向客厅,造型镜的加入从立面上完成了两个不同功能区域的划分。黑白灰绿的自然色彩构成,寥寥数笔便呈现出一道风景。

以下就是本套天朗蔚蓝东庭小区95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天朗蔚蓝东庭95平三室一厅一厨一卫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朋友们带来的,天朗蔚蓝东庭小区95平米的现代风格设计案例了,这样的现代设计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呢?通常来讲,95平米的房子适合打造成三居室,高端显大气的现代风格也值得你选择。朋友们装修的话,可以参考这套案例里出现的装修注意事项,避免装修走弯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