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的标准做水电 带你了解福州九鼎装饰品质背后的细节

 法国文豪雨果说:“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同比家居装修,看不见的施工工艺、工程标准中,作为隐蔽工程的水电施工工作,更是隐藏着一个装饰企业真正的良心、道德操守作为。下面带您了解福州九鼎装饰水电工艺一些知识,展示如何完美呈现标准水电施工工艺。

品质为上 让品牌说话

在配套产品上,九鼎装饰福州分公司采用的是全国上乘顶尖品牌建材,以及相关EO或E1级产品。在施工过程中,例如电线和水管的使用上,虽然同样采购的是南平太阳电线,但要求专用线一律从配电箱走出,隐蔽处不允许有接头,而且要求按规范施工,用线量大,成本也大。水管用的是厚管壁4.2mm的土耳其原装进口皮尔萨水管,增加抗压强和保湿能力同时,坚持不使用冷水管,全部采用口径25mm的热水管保证出水量。相比一些采用管壁2.8mm的常规管,冷热水管区分使用,以及配套材料大多用杂牌或同品牌不同规格、不同等级,九鼎的工地成本会多出一倍,但安全系数也高得多。

用艺术的标准做水电 带你了解福州九鼎装饰品质背后的细节

强弱电分管、分色 精益求精的铺设工艺

强电是指照明、插座线和空调线等等。弱电是指电话线、网线、有线电视、音频线、视频线、音箱线等等。福州九鼎装饰在强电上采用红色线管、弱电采用蓝色线管。强电弱电保持30-50cm,防止强电磁场的干扰对弱电产生影响。另外,强电和弱电交叉,用锡箔纸做遮蔽处理,真正做到细节为上的工艺考量。

用艺术的标准做水电 带你了解福州九鼎装饰品质背后的细节

水管走吊顶 好服务透明装

福州九鼎装饰的水管走吊顶。好处是,只要一漏水就能马上知道,维修成本低,周期短。如果从下面走,刚漏水很难查究,只有等到地板坏了,或渗到楼下才知道那时候维修的代价就大了。走吊顶还可以减少热量损失,减少地面空鼓。最为重要的是,所有水管统一用热管,且热管都做保温处理(减少热量在传输过程中的热量损失)。因为九鼎追求的不是一时的安全,而是一直安全。打造的不是一刻的质量,而是一生的品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