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码:GR201811000592,发证时间:2018年7月19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自2018年起三年内(即2018年-2020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情况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