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希望中学揭牌成立

 10月31日,市希望办、市青基会联合瓦房店团市委,在瓦房店市得利寺镇举行“大连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希望中学”揭牌仪式。大连市建委、瓦房店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单美娜到会并讲话,她感谢大连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及爱心会员捐资助学义举,希望同学们刻苦读书,立志成才,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把爱传递下去!

//n.sinaimg.cn/dl/0f214435/20170117/XinWenZhengWenYeHuaZhongHua300X250%EF%BC%8801%EF%BC%89.jpg
位于瓦房店市得利寺镇,原为瓦房店市二十初级中学,是一座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乡镇中学,年久失修,教学楼墙体老化,电气设备损坏严重,教学条件亟待改善。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市青基会,市希望办伸出了热情援助之手,协会以及成员单位出资42万余元支持学校校园改造。

  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无论是抗震捐款、扶贫救助,还是弘扬传统文化,非物质遗产保护,协会及会员企业都做了大量工作。此次协会携手红太、盛大、鑫诚、泰桑、通信等五家公司,在今年暑假期间抢抓工期,对中学进行了改造修缮,完成了教学楼防水工程、内外墙壁粉刷、楼内灯具更换、门窗更换及其它室内外改造修缮工程。为保证工程质量,所有均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顺利让广大学生坐进焕然一新的课堂。

  在仪式上,协会还向学校学生捐赠了足球、篮球、图书、笔记本等物品。

相关产品

评论